CES 2019 联想智能物联新品为何备受期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04

2019年1月8日,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9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联想将携一系列新品同期亮相。有消息称,此次联想将重点展示“Device+”战略转型成果。此外,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产品集团总裁贾朝晖等高管将会集体出席,并有一系列新品首次亮相。

PC创新能力强劲,联想PC新品将被围观?

众所周知,联想作为全球PC市场的龙头,在往年CES上会发布ThinkPadX1系列新品,在2018年的CES大展上,联想ThinkPad X1 Family 获得了全员展示,今年是否继续延续传统,再次推出ThinkPadX1系列新品呢?

联想2018款ThinkPad X1 Carbon亮相CES2018

除了推出ThinkPad新品的常规动作,YOGA新品也是备受关注的焦点。YOGA系列产品作为联想第一代智能PC的“先锋部队”,此次是否再次带来一波智能PC明星新品?在12月刚刚结束的联想创客节,贾朝晖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三到五年之后,可能没有智能化的电脑基本上就没有市场,所以我们非常重视电脑智能化方面的投入”。如此说来,难道YOGA新品才是联想闪耀全场的“秘籍”?这完全符合5G时代的大背景,也与今年CES上5G的技术热点一致。不过YOGA新品通常在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发布,是否有新品能够在CES上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YOGABook2亮相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

游戏笔记本一直是联想的拳头产品,去年在ChinaJoy2018期间,联想联合NVIDIA发布了电竞级游戏本拯救者Y7000P,一举成为电竞本中的网红产品,不知道在CES期间,是否还有与NVDIA强强联合这样的 “大招”么?

联想SIoT新品或将首秀国际市场

从联想正式公布SIoT(智能物联网)战略转型,到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8)推出近20款智能家庭、智能办公两大智能物联场景终端产品,足以见得SIoT终端产品在联想业务布局的重要性。业内人士表示,此前联想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搭载Google Android Things系统的带屏智能音箱——Smart Display,结合其每年在CES上的表现,以及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联想发布SIoT新品的可能性非常大。不知这次是否会有国内的内容和技术伙伴协同参与呢?

联想Smart Display亮相CES2018

联想去年不仅推出了适用于家庭安防、智能家居、智能移动等场景的多款新品,而且联想智能指纹锁、联想Watch系列智能手表等深受用户喜爱,一度成为市场热卖的网红产品。对于用户关注的SIoT产品,联想最终将会有哪些动作?又有哪些在国内发售呢?

回顾联想去年在手机市场的表现,可谓动作频繁、亮点纷呈。从联想宣布回归手机市场至今,短短数月推出联想Z5系列、联想S5系列、联想K5系列的超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其中联想Z5 Pro GT 855版更是收获无数用户的好评。一直以来,联想坚持“良心优品”的品牌战略,在“618”“双十一”等活动中不断刷新销量纪录,获得用户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成为手机市场中不可小觑的重要玩家。

联想Z5 Pro GT 855版正式发布

随着5G技术成熟和落地,手机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变革。联想在5G领域不仅有一支从业超过10年的团队专注技术研究,还在2018年8月发布了全球首款5G手机Moto Z3。此次CES,联想究竟是否会有智能手机参展呢?在春节过后的巴塞罗那通讯展MWC上,会不会有联想智能手机的身影出现?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联想想必不会无动于衷的。

2019年1月8日-11日,前往联想展台参观,所有问题都将得到答案,具体位置是Aquaknox,The Venetian | The Palazzo,Las Vegas,Nevada,USA。

版权说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