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高效办公APP榜单出炉 易企秀稳居top10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1-10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18年度的分类APP排行榜,涉及各大垂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这样的榜单难免吸引广泛的关注。其中在高效办公APP榜单中,易企秀连续几年名列TOP10。

2018年是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问世十周年。引用说法“十年前人们很难想象,移动端会替代PC端,成为人们最主要的触网终端,手机也成为人们的第三只手,人们的衣食住行都浓缩在掌上。”

不可否认,APP的诞生与崛起,确实深入地改变了人们的切身生活。而职场中,人们普遍认为PC为主的阵地,依然少不了APP的存在,比如办公软件,名片扫描,H5营销之类。

大众最早知道易企秀在14年-15年,那时的H5技术刚刚成熟,当时移动端的炫酷场景展示,对受众普遍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但随着时间推移,H5对企业营销的赋能,也在不断的深化,生态营销闭环,企业营销的效果都得到了高效提升。

“简单、炫酷的产品特点、能够助力企业高效营销”是易企秀赢得移动端用户的持续使用的原因。从行业内的整体情况来看,易企秀在线用户,搜索指数却远远高于同类产品,以及无论是第三方给出的数据,易企秀仍然是用户广泛使用的H5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