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H币即将在 HydraX 交易所上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10

全球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HydraX最近宣布,随着KDH代币和其他三个数字资产的上线,全球首家哈希图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即将正式启动。

KDH代币是Key Decade Holdings集团的原生币。KDH代币的主要应用场景为dApps游戏和海德宝,使用户轻松获得增量红利。

“Key Decade Holdings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以满足KDH代币的大量需求。KDH代币不仅可以投资传统的资产,同时用户在HydraCredit平台持币也可以在KDH生态系统中所有的服务场景中使用。我对KDH代币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它可以为我们交易所带来大量忠实用户。”HydraX的首席执行官提到。

与此同时,比特币,以太坊和Bitcoin Cash等更多主流加密数字货币也即将在HydraX上市。敬请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