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将购国米股份?阿里王帅回应:没有听说过这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近日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消息,中国首富马云有意投资国际米兰,收购托希尔31%的股份。

报道称,马云将会通过云锋基金,一家他与科技巨头David Yu在香港共同创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蓝黑军团的股份。该报道还称,云峰资金与托希尔的交易非常顺利,目前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与托希尔有关系的董事将会离开。

据悉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中国唯一由成功创业者、企业家和行业领袖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云锋基金,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的名字命名而成。

针对马云将买下31%国际米兰股份的报道,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在微博回应称,我没听说过这个故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