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呼吁数字隐私立法:是时候捍卫隐私权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时代》杂志上发表专栏文章,呼吁美国国会通过全面的联邦隐私立法,让消费者更有效地捍卫隐私权。

库克认为解决“隐私权”问题“不太有挑战性,也不是太晚”。其呼吁“推出一整套里程碑式的改革方案,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并赋予他们权力。”“2019年是时候捍卫隐私权了——你的和我们所有人的隐私权。消费者不应该再容忍公司不负责任地积累大量用户数据。数据泄露似乎失控,我们控制自己数字生活的能力正在减弱。”

库克表示用户有“知情的权利、访问的权利和数据安全的权利。目前隐私保护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某些公司的侵权行为是“看不见的”。他建议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应该建立一个数据经纪商交易中心。这将使用户能够跟踪他们的个人数据如何被使用和销售以及在哪里使用和销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