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图技术开拓者— KDH币在币尔交易所上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22

加密货币界的开拓者—KDH币今日在币尔(Coineal)交易所成功上市。KDH币背后技术是革命性的海德拉哈希混合链技术的原生货币,是维持其生态系统运作的关键元素。

KDH币是采用ERC-20标准并通过KYC检验的功能型货币,仅在自己的海德拉哈希混合链平台上运行。KDH币提供了一种新型态的分布式共识:那就是不管是信任或不信任的双方,不需要在一个可信任的中介基础,就可以相互在线协作并达成交易的一种方式。

“KDH币的上市代表着凯达资产控股集团(Key Decade Holdings)与币尔工作团队双方辛勤工作的成果。”凯达集团首席运营官Steven Moon表示,“拥有自己核心技术和生态系统的KDH币,一推出就带来革命性的面貌,未来将成为业界的黄金标准。随着区块链新技术变得越来越普及,KDH币的开创性技术将可以满足更大市场的需求。”

币尔交易所网站位址为coineal.com,这是一家由韩国与中国的团队共同创建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该交易所有自己的交易程序,可以在iOS、H5与安卓环境下来进行交易。

币尔交易所于2018年4月24日正式对外运营。该交易所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韩国第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所。用户在平台上的交易都是分散在全球各地的不同节点来进行处理,各节点是以Neal币作为处理平台交易量的代币。更与众不同的是,各节点授权参与交易所的各项行政事务,包括民主治理的决策。

目前在主流的加密货币价格检索网站Coinmarketcap中显示,在24小时交易的代币排行榜里,币尔交易所以1亿7,485万7,394美元的交易量,在全世界交易所里排名第23名。Coineal目前拥有超过200万个注册用户,每日活跃用户至少有5万名会员,这使得该交易所成为全球最活跃、发展最快速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