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震鸣解析:CMC Markets为什么会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23

现如今,不断发展的金融环境,使得金融品类不断更新,越发突显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作为CMC Markets大中华区专业的市场分析师,任震鸣表示组织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宣传防范风险为核心内容的投资者教育工作是现代金融企业践行投资者保护、维护资本市场稳健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介绍,作为全球知名的在线金融服务交易商,CMC Markets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CMC Markets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依托先进的互联网科技,通过网站、公司官网和微博微信等各类平台,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入手,积极开展各类“触手可及”的投资者教育讲座与活动,受到业界与投资者的一致好评。问及“CMC Markets为什么会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问题,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指出,在CMC Markets看来,只有执行“主动保护投资者”的理念,才有可能携手投资者走向共赢。

据悉,CMC Markets创新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形式,采取线上网络讲堂的方式,聘请知名策略及行业分析师、资深投资顾问等讲授相关金融、投资知识,并以创新的科技金融为依托,打破地域限制,将投资者教育和服务辐射全球。

CMC Markets着重从两方面着手投资者教育工作:第一,强化投资者风险意识,理性投资;第二,重视投资者的资产配置,合理投资。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表示,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得不到充分保护、无法获得正确投资价值观的教育和指导,将直接侵蚀投资者信心,动摇市场赖以生存的根基。

此外,为了满足投资者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通过CMC Markets“新一代”交易平台,可以自由交易全球范围内的外汇、股票、股指、债券、大宗商品等五大资产类别近10,000种金融产品,保障即便发生系统性的金融危机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投资者损失,为翻盘提供基础。

关于投资者教育工作,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也期望能有更多的投资者与CMC Markets携手并进,秉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原则,对投资保持不断的学习力,实现与金融市场的同步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