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1.3发布:修复一些BUG和系统稳定性问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今日,苹果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2.1.3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iPhone和iPad Pro(2018)的部分问题。

据了解,最新的iOS12.1.3版本系统主要是修复一些BUG和系统稳定性的问题,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新启动的问题,并且解决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听取指令的问题。

此外,iOS12.1.3在这一版本中修复了使用双 SIM 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的问题,解决了此前部分用户遇到的iPhone手机出现4G网络却没有办法上网的问题。

总体来说,iOS12.1.3版本可以说是一次修补性的更新,除此之外基本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动。

具体更新如下:

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双 SIM 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的问题

修复了 iPad Pro (2018) 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 CarPlay 车载系统与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断开连接的问题

本次发布还包含 HomePod 问题修复,修复了可能导致 HomePod 重新启动的问题解决了可能导致 Siri 停止听取指令的问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