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首届双创发展论坛暨双创项目 投融资会进入筹备阶段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29

为实现遵义市“双创”工作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的持续推进、创新创业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遵义市首届双创发展论坛暨双创项目投融资会,将于2019年3月中旬在遵义市举行,现已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此次双创发展论坛暨双创项目投融资会以“创新·创业,融智·融资”为主题,遵义市人社局、遵义市发改委、遵义市科技局、共青团遵义市委、遵义市新蒲新区管委会、遵义市软件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管委会共同成立组委会,以双创论坛为载体,以政策支撑为保障,整合黔川渝等地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各种创新创业要素,深化投资机构、投资人与项目合作,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建成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打造科创中心集结新力量。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双创领域嘉宾、天使投资人、投资机构,通过论坛主题分享、高端对话、专题讨论、大咖面对面等环节,充分交流思想、分享行业经验、研究行业趋势。参加双创项目投融会的团队或企业,将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与10多位天使投资人、投资机构现场对话,洽谈项目投资。

目前投融资路演项目招募通道已正式开启,面向全社会创新创业团队及企业发出真挚邀请。有意向的企业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遵义软件园、启迪之星遵义,在线提交企业信息及项目资料。在此,我们欢迎各界新锐的创业团队来参加并共赴嘉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