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曝光 Apple Watch表带就是屏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消息 据Techweb报道,今天世界专利局展示了一项苹果公司的全新专利,该专利用于Apple Watch,通过柔性屏幕让Apple Watch的表带成为苹果手表的屏幕。

该专利描述的是柔性屏幕应用于可穿戴设备,苹果将柔性屏幕镶嵌在Apple Watch的表带中,可以将手表的表盘进行延展,在手腕上显示更多的内容。

苹果在可穿戴设备的柔性屏应用或将早于手机设备。

更大的屏幕不仅意味着功能的增加,同时也能让Apple Watch在穿戴时更具科技感。

柔性屏幕环绕了整个表带,用户不仅可以在表带的屏幕里看到更多内容,同时也可以随意改变表带的颜色。

不过按照苹果的惯性,专利不一定应用于量产设备,所以距离这款柔性屏表带的推出可能还要等待很久。

而且就算推出,这款表带的售价相信不会比一款Apple Watch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