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 两年完成三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长租公寓蛋壳公司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蚂蚁金服联合领投,春华资本跟投。此轮融资结束后,蛋壳公寓的估值已超过20亿美元。

蛋壳公寓成立于2015年1月,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0个一线、新一线城市布局长租公寓业务。

据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称,此轮融资将用于以下四个方面:第一,加大投入、更新迭代基于人工智能的租房大数据系统,实现住房租赁交易的互联网化和去中介化,从而提升交易效率;第二,继续完善内部系统的网络协同,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同时积极配合政府,稳定市场房租,真正让利于消费者;第三,改造供应链系统,完善装修装配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房屋产品质量,同时制定精细化的服务标准,提升用户体验;第四,响应政府号召,探索发展集中式公寓尤其是蓝领公寓。

蛋壳公寓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数据创新,驱动发展,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租房真正变得简单和快乐。

2018年6月,蛋壳公寓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8年2月曾完成B轮融资,主要用于企业规模扩张、产品升级和服务完善,同时优化整个互联网大数据系统、供应链系统。

去年,蛋壳公寓还高价收购品牌域名danke.com/.com.cn,其官网域名为dankegongyu.com,目前danke.com已作了蛋壳公寓官网域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