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诉苹果侵犯三项专利 要求苹果赔偿数千万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报道,高通再次发起对苹果的心转录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其三项专利,要求苹果赔偿数千万美元。

据悉,这一最新的专利诉讼是两家公司之间长达两年一系列诉讼的一部分。苹果指控高通从事非法专利活动,以保护自己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高通则指控苹果在没有付费的情况下使用其技术。

今年4月,苹果在2017年初提起的一起反垄断案件即将宣判,苹果试图通过这一诉讼对高通的商业模式基础发起挑战。

高通要求,在2017年年中至2018年秋季期间,对每一部侵权的iPhone手机寻求1.41美元的赔偿。由于苹果并未透露手机中有多少配置有英特尔芯片,但有分析人士表示,约有一半的iPhone都配置有英特尔芯片。

苹果在法庭文件中回应说,它不相信这些专利是有效的,自己也没有侵犯这些专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