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流量主怎么开通?开通有什么作用?

来源:大发迹 时间:2019-03-09

微信公众号开通流量主有什么好处? 流量主,是公众号变现的一种方式,开通之后可以获得 广告分成、返佣和原创转载收益等。发文时可以在文中插入广告,当有用户点击广告时可获得收益,也是一种可以持续变现的手段。

微信公众号怎么开通流量主?

开通流量主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才有申请的权限。

1,公众号关注用户需不得少于5000人。

2,同一主体公众号开通流量主的个数不能大于等于20个。

3,不存在恶意刷粉的情况。

满足上面三个条件后,可以登录进入微信公众管理后台,选择左侧的推广-流量主--申请开通--同意协议--选择广告位开通&提交。

流量主审核通过之后,请记得及时补充结算账户,方便正常结算收益。

审核时间:

流量主:及时开通。

结算账户:1-7天完成审核。

流量主的广告包括: 底部广告位、互选广告位和文中广告位。

广告展示逻辑:

系统会根据广告素材的定向和阅读文章的用户画像与兴趣,匹配当前状态下最适合展示给用户的广告,流量主无须额外操作。

常见问题解答:

1,结算账户可以不是公众号账号主体,不过需要签署第三方委托协议。

2,开通流量主之后,需要选择一个与账户领域对应的标签,最多可以设置10个。

3,发布内容时,在文中不得出现诱导用户点击广告的行为。

4,发文时,不要违反《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否则会出现。

5,同一主体(公司)下的违规记录流量主账户达到一定数量,将影响到流量主开通。

开通之后,老老实实做内容,可以不断带来收益!

以上是发迹网分享的《微信公众号流量主怎么开通?开通有什么作用?》方法的介绍,感谢您的观看

关注更多微信公众号的介绍和自媒体的运营方法,可以继续关注发迹创业网。

来源:发迹创业网,https://www.082765.com/post/13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