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业好项目红包裂变系统推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3-18

2019年创业项目红包裂变系统,扫二维码领取红包的促销活动已经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线,消费者购买产品通过微信扫一扫,便可领取红包等。微信扫码领红包,这种玩法更直接、更简单,对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实在*喜欢的营销方式。微信扫码领红包颠覆了传统的品牌营销方式。让不少大品牌通过扫码红包系统低成本、高效率提高产品销量和用户粘性。

一、扫码红包系统,有哪几种红包玩法?

(1)消费者扫码直接领红包

消费者购物后,扫码可立即领取红包,这是东鹏特饮、恒大冰泉、燕京啤酒等很多快消品都在玩的促销的方式,并取得了很多的成效。这也是大部分商家常用的红包促销方式。

(2)消费者分享好友有红包

消费者扫一扫商品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戳开一个组合红包,把其分享给好友领取之后,即可随机获得其中一个红包,让品牌裂变传播。

(3)消费者扫码抽红包

消费者购买商品后,扫商品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2019年比较好的创业项目红包裂变系统,便可直接参与抽奖,增强品牌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中奖人群、中奖概率、中奖金额可定向控制。

扫码红包系统对品牌商有什么好处?

(1)消费者愿意买,提升复购率

扫码送红包玩法,让你的消费者愿意购买、愿意扫码,品牌商直接建立互动,极大提升二次购买率。

(2)获取用户大数据,玩定向营销

消费者扫码,商家可获得一系列用户信息,包括:谁扫的,什么时候扫的,通过哪些渠道扫的……等等,建立用户画像,为营销决策提供依据,有针对性的进行市场营销。

(3)品牌传播产生裂变效应,提升曝光率

像分享好友有红包模式,消费者把活动信息转发分享出去,还可以获得相应报酬(如卡券、红包等,这将大大地提高消费者的活动参与度,一传十,十传百……让品牌实现病毒式传播,提升曝光率。

4)全民营销,引爆销量

导购员、促销员每销售一个商品,扫码便可获得高提成,鼓励每个导购员优先、主动去推销你的商品;消费者购买扫码,分享链接有人购买,可获得红包奖励,让消费者主动帮你销售产品,解决产品销量问题。2019年比较好的创业项目红包裂变系统。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