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完成1.5亿元Pre-B轮融资 主营办公设备租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0日报道,IT办公设备租赁行业的头部企业小熊U租宣布完成1.5亿元Pre-B轮融资。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建设智慧办公PaaS平台和线下服务网点铺设。在IT办公设备租赁领域,小熊U租正在加速产业创新和行业布局。

小熊U租主营业务包括IT办公设备租赁、IT技术服务、IT设备回收与销售、资产管理SaaS软件等板块。2018年开始向智慧办公布局,先后联合京东推出智慧办公体系、发布资产管理SaaS软件“小熊U管家”。

小熊U租在2018年完成两轮融资:

2018年5月,小熊U租完成亿元A轮融资,京东集团和达晨创投投资。

2018年12月,小熊U租完成数千万元融资,京东集团追投。

小熊U租的信用租赁模式可以解决企业运营痛点,包括释放现金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此外,小熊U租稳健的发展策略和高速的业绩增长也是被资本们看好的原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