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iPhone原型机曝光:初代iPhone仅仅是一款计算设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0日讯,据悉,苹果的初代iPhone原型机仅仅是一款计算设备,苹果的初代iPhone原型机是一款代号为M68和Purple 2的计算设备。

据悉,这款苹果初代iPhone原型机主板开发于2006/2007年。苹果为初代iPhone创造了特殊的原型机开发主板,外观上类似于一块电脑主板,主板上包含iPhone几乎所有的零件,即典型的服务于开发人员,以便对各种功能模块进行测试。为了对设备进行保密,参与初代iPhone设计的许多工程师都不知道这款设备的最终的样子。

2007年1月9日,乔布斯发布了第一代iPhone,12年过去,人们第一次见到了首代iPhone的EVT(工程验证机),按照开发板收藏人theredm68的说法,出于保密考虑,多数工程人员的开发板根本看不到屏幕,还需要外接显示器。开发板上的各种接口一应俱全,比如串行接口(测试iPod)、3.5mm输入输出、4GB三星闪存、30针接口、电源/音量键、摄像头、Home键、单核ARM11处理器堆叠三星 K4X1G153PC 内存(ARM1176JZF) 、网口、通讯基带模块(Intel、英飞凌、美满、Skyworks、CSR芯片等)、SIM卡槽、测试通话的RJ11接口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