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通集团创始人费勇:拥抱互联网营销 认知升级先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1

3月21日,以“激流勇进 亮剑2019”为主题的南方网通2019高层峰会在山东济南良友富临大酒店拉开序幕。南方网通集团创始人兼CEO费勇、南方网通渠道总监梁金凯携手数百名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主汇聚峰会,共同探讨互联网为中小企业营销带来的商业价值,探索低成本、高效、创新的营销模式,为中小企业带来全新的推广思维和营销工具。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结构的调整转型,以及政府部门对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扶持力度,中小企业发展利好的消息频出。在大好的形势下,中小企业应当如何借力才能成功进行变革和转型。南方网通集团创始人兼CEO费勇先生表示,在AI智能科技革命的趋势下,G3云推广作为中小企业的智能营销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实现能够通过大数据链条深度洞察客户需求,采用智能化营销手段提高营销效能,以提升效果和打造品牌两个核心,实现赢销的大有可为。他认为,当今时代发展迅速,企业领导者必须时刻掌握行业环境、市场风向、用户需求的变化,才能推动企业长远发展。

在本届峰会,南方网通渠道总监梁金凯提出,南方网通从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了全程专业服务和完善的线上线下客户体系培训。G3云推广平台的不断创新升级,以多渠全面、精准高效、智能优化的营销方式,为客户提供了多维精准整合营销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在自身行业领域做出正确的营销选择。梁金凯先生表示,这不仅为中小广告主构筑起一个AI 时代下的“高效化、智能化”的全网营销平台,更为企业开启了全新的互联网营销窗口。

这场以“激流勇进 亮剑2019”为主题的济南营销峰会,为众多广告主搭建起了深入交流的开放式平台,通过营销专家对互联网推广趋势的探讨,不仅带去全新的推广思维和工具,更为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成熟的方法论,同时推动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让企业搭上互联网“智能+”的顺风车破冰前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