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操作能不能赢得DragonEx龙网吉祥物征集大赛的上万奖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2

导语:有没有天赋这种东西,自己早就知道了,只是肯不肯面对现实罢了。就算没有成为大画家的潜质,当个小画家也是可以的,说不定还能为生活赚点外快。像DragonEx龙网最近就在征集吉祥物,最佳创意奖还有1000DT(约13000元),其他奖励也挺不错的。来了解一下呗~

讲真,我一直觉得自己挺有绘画的天赋。不信,你看。我画的A妹(美国歌手),粉丝别爱(打)我。

小时候就很爱涂涂画画,就算把家里的墙画花了,长辈胖揍我一顿后我也不以为然。没办法,自认为大师的成长之路就是会充满坎坷。没点伤疤都不叫男人,没点故事都成为不了大师。那时候以为,学了画画、离成为大画家就不远了。

爱迪生不是说过吗,成功要付出99%的汗水。谁想到,这句话竟是毒鸡汤。成功=99%汗水+1%天赋。这么说吧,99%的人可以做到付出99%汗水,但可能99%的人都没有那1%的天赋。后来和以前学绘画考艺考的同学聊天聊到天赋这回事......

什么是天赋?天赋是别人无意识就掌握的色彩学与各种绘画技巧、并运用得炉火纯青。而自己只能通过不断地努力与刻苦,甚至也达不到别人的境界。但是换个思路,即使上帝没有给我们天赋,当不了大画家,当个小小画童,也不可笑呀。

小时候画画是锻炼能力、发散思维,长大了绘画可以是记录生活、抒发心情,赚个小钱不也是锦上添花?所以我也有时不时留意一些征集设计、绘画的需求,一边赚点小钱,一边锻炼自己水平。

顺便一提,我还是币圈的一颗小韭菜。这年头,赚钱不容易,炒币这种新鲜的操作,不也得尝试一下。万万没想到,我"投靠"的那个交易所最近在搞吉祥物征集大赛,最佳创意奖有1000个DT,在截稿时,1DT=13CNY。一万三的奖金可比其他征集的奖励金额多多了。

具体是这样的,这家交易所叫DragonEx,龙网交易平台。在3月20日的时候,官方中文社群弹出了一条公告【全民征集令!DeagonEx吉祥物征集大赛活动】,具体内容看下图。

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1、 征集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9年4月20日

2、 最佳创意奖:1名。1000DT+荣誉证书+DragonEx精美周边一份,可获得以该形象生产的全套最新周边一份!最佳创意奖作品推荐人可获得100DT。(如果你是伯乐,你推荐的"千里马"获奖了你也有100DT)

3、 吉祥物主要用于展现DragonEx品牌形象,表现手法不限,必须含有"龙"的形象

有些不了解龙网的,可能创作起来有限制。给大家普及:DragonEx龙网是一家新加坡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因其首创的交易即挖矿和持币享分红模式,同时以社群驱动、安全稳定、7*24优质客服服务等因素迅速成为全球前15的交易平台。DragonEx龙网持有欧盟国家数字货币经营牌照,完全合法合规运营。龙网所有上线币种都经过了严格筛选,目前有5个交易市场(USDT、BTC、ETH、DC、创新区),上百交易对。平台支持中繁英语言系统,覆盖WEB、ios、android终端。交易市场支持法币C2C、及币币交易。另外,2018年11月2日,DT进行了第一次销毁、正式走向通缩,投票权回归社区自治,DragonEx龙网已在去中心化的道路上。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官网公告dragonex.im查看具体细则,或者下载APP、一键进入社群跟大家讨论,找找灵感,社群里时不时还有人发红包呢!APP下载链接:https://dragonex.one/app/other/download

不说了,我要去闭门创作DragonEx的吉祥物形象,1000DT,13000我势在必得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