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双向无线充电:消息称iPhone新机或许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4日讯,据相关报道称,苹果2019新机将配备双向无线充电功能,可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

据日本苹果新闻博客Macotakara报道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支持类似三星Galaxy S10的PowerShare功能,为其他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不过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预测,2019年苹果将推出具备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手机。这一说法和今日Macotakara的爆料相佐证。虽然Macotakara以经常报道苹果公司相关硬件开发信息而著名,但是关于此消息的真伪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尽管目前关于iPhone新款机型是否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真实性尚有待考据,但实际上这一功能并非是什么“高大上”的黑科技。因为,目前市面上华为的Mate 20 Pro和三星Galaxy S10这两款手机市场爆款机型,均支持双向无线充电这一功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