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携手上上签,电子签约助力家政O2O高效运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01

对O2O商业模式而言,业务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一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日前,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政O2O平台“58到家”与电子签约行业领跑者“上上签”达成合作,以电子合同SaaS技术实现各类家政服务协议的线上签署。不仅让业务推进更加高效,也在企业运营层面实现了合同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管理。

服务协议高效签署,上上签助力58到家降本增效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和消费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城市家庭选择购买家政服务来缓解家务压力。58到家作为全国知名的家政O2O平台、家庭服务行业的领导者,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为超过2000万家庭提供了优质家政服务。截至2019年3月,58到家在家政领域已在全国建有36处培训场所,300多名专业培训师,可以为100多万家政服务者提供专业化培训。

对58到家而言,家政服务人员数量庞大且流动性高,随着平台业务范围不断扩展,如何在不同城市之间更高效对接家政服务者,与之签订并管理相关的服务协议文件,是58同城关注的重点。以往采用传统纸质签署方式,将合同纸本用快递进行往来邮寄,或邀请家政服务人员到公司现场签署,不仅耗时长效率慢,还存在合同管理难度大、易丢失的风险,人力物力的成本累积下来不容小觑。

如今,58到家选择引入上上签的电子签约SaaS服务,彻底解决了这一痛点。通过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58到家在总部就能使用电脑发起合同,全国各地的家政服务者可以使用手机,在几分钟内迅速完成签署,同时保障合同数据的真实、私密与不可篡改。引入上上签电子合同,58到家可以高效地将家政O2O业务拓展到更多城市,向千万家庭提供便利、周到的家政服务。

引入上上签平台,电子签约领跑者助力58到家合同签署更合规

家政服务O2O属于劳动力密集型行业,且家政服务人员分散、文化水平往往不高,合同异地签署时,时常发生他人代签等不合规范的情况,为公司带来潜在法律风险。

58到家作为家政O2O服务领域的领跑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此次携手上上签电子签约,就通过数字签名+时间戳证书+区块链存管技术从源头着手,保证公司与每一位家政服务者签订的服务协议都经过严格的实名认证,并同时对接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有效规避了身份造假、合同代签、信息篡改等带来的法律风险。并建立完善的员工管理档案,为有需要的家庭输出高质量可信任的家政服务人员。

58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上上签,58到家的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与家政服务人员签署服务合同。上上签的电子合同能够为用户带来高效的服务体验,并保障用户、平台与家政服务提供者多方的合法权益。对58到家来说,上上签是一个多赢的选择。”

截至2019年3月,上上签平台日均签署量达到1000万次,峰值突破2100万次,服务超过235万家企业客户。在互联网科技领域,除58到家外,美团、知乎、喜马拉雅、贝壳找房、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土巴兔等都已成为上上签付费客户。未来,上上签会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帮助更多互联网企业实现合同业务一体化的智慧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