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齐向东彻底分家 周鸿祎收回“360品牌”授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4日报道,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0” 601360.SH)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外转让所持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涉及股权22.5856%,交易金额为人民币37.31亿元。

这也意味着,周鸿祎和齐向东彻底分家,关于奇安信将独立登陆科创板的市场传言得到证实。

股权转让完成后,360公司与奇安信的一些相关协议也将终止,主要包括奇安信不得再使用“360”及相关文字、图形注册商标,也不得再以“360”、“360企业安全”的名义对外惊醒任何推广、合作。同时双方也不再共享各类技术、代码和数据系统权限等。

360公司在股权转让公告中表示,收回品牌授权不仅有利于360品牌的完整性和唯一性,还将助力公司“大安全”战略的进一步实施。

齐向东在对媒体回应中表示,与360公司分手后的奇安信,下一步将登陆科创版。去年11月,奇安信完成了Pre-B轮融资12.5亿元,投后估值187.5亿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