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神工作手机微信客服管理系统,一站式管理所有客服销售与客户资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16

很多老板曾经私下里问我,最近感觉他们的客服管理越来越混乱,有什么样的管理系统,可以帮助解决他的难题。为了避免流失客户,不能让客户指定公司的调整。

除了不能客户察觉外,最主要的就是这些公司的销售大部分是用微信和客户沟通,要说客户管理系统有很多,但是能和微信关联的就少了,尤其在关联微信时避免客户的流失,带着这样的疑问找了到家后,终于找到了微神工作手机微信管理系统。

一问:微神是怎样一个系统?

这个系统能实现对所有员工客服工作微信的进行无缝监管和对接,比如对微信进行深度管理,包括客户资源管理、聊天记录、转账、发朋友圈、加好友等等的监管。而且老板通过微神的系统,对删好友、删聊天记录、贪污、辱骂客户等客服行为都能在第一时间收到短信通知,对于飞单、撞单、私单等现象更是直接就避免此事的发生。

二问:微神工作手机还具有哪些牛X功能?

1、客户资源保护,比如防员工信息泄露,防员工恶意删除,防意外封号等;

2、通话和短信云端备份,语音聊天随时可以调用重听,指导客服话术等;

3、微信风控系统,包括聊天记录监管,敏感操作监管,控制手机APP等;

4、微信营销辅助系统,提供管理员或者员工可以在系统后台(云端)执行精准加人、批量发朋友圈、批量群发消息、定时发送朋友圈、删除僵尸粉等。

三问:微神系统更适合谁来用?

该系统适合有销售团队,并且想对销售团队进行一站式管理的企业使用。

比如医疗行业,教育行业,电商行业,金融保险行业,渠道公司等多个行业都需要微神系统来帮助管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