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过|新教务管理系统:数据全景掌控,助力培训机构提效降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2

众所周知,中国是人口大家,政府也非常重视教育,使得教育行业市场需求一直很大,而疫情后,线上培训机构的发展也很迅速,与此同时,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使得各机构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其中,培训机构从传统的人工表格到教务软件的管理的转型,就成了重中之重,机构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软件技术及大数据算法的帮助,实现工作效率的最大化和成本最低化。在此之前,培训机构的各项事宜都需要员工耗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比如:(如下图)

而现在教育管理系统的出现,较大程度地解决了这类问题,使用先进的协同管理理念及网络技术,能够有效地解决培训学校管理中的各项关键流程,对员工高效开展工作非常有帮助,比如权限、职务、学费、课程等的配置,使得每一项教学工作都更加智能化、人性化;而各项分析数据,使得员工资料、考勤等管理更加准确,便捷;数据多层次、多属性的即时输出 ,可便于老师们迅速做出准确的决策;系统化管理日渐庞大的数据,可大量节省人力、迅速提升效率。但市场上目前存在着,五花八门的各种教务系统,且价格不菲,那么教培机构又该如何选择呢?

目前市场上专业做教育系统的公司不多,广州华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翰科技)算其中较资深的一家,除了有一个强有力的技术研发团队,还有多年教培系统的开发经验,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他们的创始人周琦先生,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十六年,曾也是培训机构的老板,深知教育培训行业B端机构、C端学员的需求和痛点,历经四年精心打造的必过OEM在线教育平台,解决了教育机构的线上教学平台及内容需求,一经推出,就广受业内教育培训机构好评,目前合作客户已突破三千家。

应广大教育机构合作客户的强烈要求,经过一年时间地筹备,华翰科技在今年又推出一个助力机构的新产品——必过教务管理系统,解决了教育机构在经营过程中的管理信息化需求,华翰科技以“赋能教育数字化”为理念,助力教培机构信息化管理,帮助机构快速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效率,从而降低人工成本!一站式信息化管理系统为教培机构在“营销招生、学员转化、线上学习、线下排课、教务管理、财务缴费、通知公 告、学籍毕业”等全业务场景中,提供数字化工具;可视化、智能化、平台化、全景掌控等管理模块,更合适机构的需求,如下图:

现在市场上教务系统软件普遍价格都高,使大多刚起步的中小教培机构望而却步,而且大多数软件公司对教育行业并不熟悉,软件的功能模块很少能符合培训行业的全场景需求,而华翰科技为了增强用户的体验感以及对系统的信任,在本年度内全部功能免费使用,助力机构向信息化管理转型,是中小教育机构入驻合作的最佳时机!

其次必过教务系统拥有坚固的安全体系,全力保障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属于公安部监制的二级安保互联网企业,即商业数据保密级的最高级,仅次于国家军事级。

最后,他们是一家纯B端服务公司,7年来都专注于培训平台技术和机构服务、从未招收过一名学员,在全国设立20+服务网点、为全国3000+教育机构提供了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签约了1500+名师合作、打造了1500门+精品课程,覆盖自考、成考、资格证、研究生等领域,创始人的教育领域从业经验丰富,技术体系成熟稳定,连续多年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是目前教务软件和视频学习行业内,较认可的服务商之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