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实践创新】新商业资本创投峰会在杭胜利召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22

3月31日下午,由中米优金科技有限公司、优金墨学院主办,优墨班EIC四班承办的“健康中国 实践创新 新商业资本创投峰会” 在杭州中豪国际酒店胜利召开。本次峰会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疑”、“产品体验”、“线下对话”等形式开展,由中米优金引荐的包括优势资本、财中金控、华制国际、万点基金、天玑创投等共计20多家国内主流资本方、创投大咖到场。

随后,中米优金CEO、优金墨学院院长容一先生,稀素文化创始人叶俊先生,先后发表了揭示投资新动向的简要演讲。在项目路演开始之前,中米优金EIC四班总教练程文女士,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四班全体学员,在优金墨学院EIC的近四个月相处后,程文总教练对这个四班大集体和所有同学表示出了高度的赞赏。

在中米优金推荐的资本加持和优金墨学院提供的系统化课程培训下,赋能企业家具有高度的使命感与社会价值,学员的创业思维维度普遍提升,创业者及其项目的价值更上一层楼,同时也为项目落地与变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灿科技代表和三位EIC四班优秀学员:冯樟荣(督泰堂创始人)、简孝通(沃曼生命科技CEO)、沈青(你好,蜜桃创始人),在路演环节隆重登台,同在场的来宾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也作为EIC课程的毕业路演,为中米优金EIC商业资本教练的学习交上了满分的答卷。在场的投资人、意向合伙人等对各项目纷纷表示了关切,同创业者之间不断碰撞观点,现场气氛活跃,提问频频,为创业者带来了新的思考和良好的建议。本次峰会也为中米优金在业界带来了更好的口碑,同时在资本方面的价值也显著提升,让中国第一家商业资本教练孵化平台这一身份更富有含金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优金墨学院的EIC商业资本系统,是中米优金按从零到亿的企业商业资本化路径打造的课程。为想打造企业和项目进入资本市场的创业者;想成为实体+互联网+新资本商业模式的商业资本教练型企业家;想成为10家以上的上市企业投资人的企投家,量身定制,通过学习企业的顶层设计(从100万到10亿的资本裂变系统),项目商业模式梳理与设计,人生财富规划等内容,从而让企业实现从赚钱到值钱的跨越,企业家自身也能从生意人变为投资人,进而再到企投家,实现完美蜕变。另外,加入EIC的会员,可享受一对一商业资本教练辅导,对接主流资本(红杉、优势、德同、IDG、中金等),共享米族资源以及一年12次的循环孵化等多种福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