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墙的作用体现在哪些方面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4-26

人工智能名片通过引入大数据和AI技术,可以智能跟踪用户行为、采集用户信息,沉淀所有数据。例如,客户打开小程序名片页、通过名片留言、点击复制销售员微信、查看产品、查看企业官网等行为都将被记录。

系统通过对这些数据进行智能筛选与分析,对客户进行深度画像,精准地了解客户的需求,然后通过针对性的精准营销,不仅能提升新客的成交率,还能增加既有客户的二次成交率和对于企业产品的粘性,实现产品精准营销。

人工智能名片大数据精准营销红包墙的作用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1、提升企业知名度

所有的营销手段均是为了宣传而服务,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也不例外。它借助

品牌或者产品的信息传播,更利于品牌的宣传。

互动,提升品牌的转化率。

3、节约推广成本

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客户标签,*终帮助企业进行更加智能化的精准营销,不仅提升了广告效果,而且还能一定程度上降低营销成本。

在大数据、AI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的出现,可以实现对数据的分析从而得出精准的科学结论,让数据为企业所用,*终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

过去“生产+销售”构成了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相对于产品生产效率的日新月异,传统企业的销售模式依旧停留在陌拜、电销、会销,整体效能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在销售过程中沿用数百年、作为商务拜访敲门砖的纸质名片,留存率和转化率极低,交换一张名片是*垂直的销售场景,也是业务产生的萌芽,互联网时代呼唤全新有效的商务社交工具。

2

当然,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对于企业来说,销售是其企业运转的核心环节,是决定企业生存的关键环节。所以,移动销售CRM成为SaaS服务中企业*重视和急需的服务类别。

3

当今人们的联系方式和销售方式变得多样化,发达的移动社交网络导致信息爆炸,QQ、微信、邮件、电话等多种社交工具造成客户信息的分散和碎片化,原先企业内部软件的封闭与外部信息隔断,多种信息渠道未能有机聚合形成一个整体,也就无法创造1+1>2的价值。

把线下交换名片的场景搬到微信小程序上,结合 AI 重新定义“名片”的。优粉经营宝是一款由优粉网络自主创新研发的帮助企业提升经营能力的微信小程序产品,以“AI名片+轻SAAS”为切入口,结合微信平台的“社交化+OS(操作系统)”属性。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