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品牌新锐服务商蘑菇云应邀参加2019中国特许加盟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06

2019年5月11日-13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加盟展——盟享加·2019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重磅举行。作为国内专业的连锁企业服务商,广州蘑菇云数字营销应邀参展。

北京展是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系列巡展最盛大的一站,以规模大、品牌多、业态全享誉全球多年。中国特许加盟展自1999年创办已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福州、重庆等12个城市成功举办50场展会,累计参展品牌超过5800个,吸引专业投资观众15万余人次,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唯一支持展会。

连锁加盟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投资方式之一,主要优势是门槛和风险较低,有成熟的模式可以复制,有成型的品牌效应可以共享。因此,考察加盟行业和市场,中国特许加盟展是一个相当靠谱的机会。800+品牌,全面覆盖餐饮、教育、零售、服务、服务商等全行业70+细分行业。

想要创业开店、连锁孵化、招商加盟,就来特许加盟展(北京)。作为一家专业的连锁品牌服务商,找蘑菇云数字营销赋能你的连锁品牌,孵化你的连锁梦想,就对了。

广州蘑菇云数字营销专注于连锁品牌的孵化与招商,以“互联网技术+内容传播+品牌策划”为核心优势,为客户创造品效合一的营销价值。以数据获取、挖掘、分析、运营为核心能力,赋能中小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业务增长及商业模式进化。

没有信任,就没有成交,蘑菇云用数据构建信任。蘑菇云已帮助餐食茶饮、母婴与儿童、美容与健康等三大领域内300多家企业解决连锁裂变和市场占有率问题,并用数字化的思维和工具助力企业实现业务优化与增长。

蘑菇云数字营销,赋能连锁加盟,加盟快、开店易。期待在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上,与你携手创造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