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UC帮你一站划齐重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17

高考是全民关注的焦点,每一年都牵动着社会的神经。作为一场长线战斗,考生会在高考各阶段面临不同问题的困扰,不止局限于考试的两天。正是基于此,UC今年将端内搜索、个人中心、信息流等核心业务场景进行整合,贯穿考前、考中、考后三阶段,划清高考重点,旨在为考生提供一站式高考资讯服务。

囊括各阶段重点 UC打造一站式服务

高考作为长线战斗,不仅考验考生的知识储备量,对思维方式及工具使用能力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端内为考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让考生能利用有限时间,有针对性地解决全部问题成为他们的刚需。因此,UC以高考导航卡为主体,打造真题卡、作文卡、高校卡、专业卡、志愿卡等多个聚合类导航卡,全方位提供高考信息,一站满足考生在不同阶段的需求。

UC高考导航卡

此外,以搜索的精品大数据为依托,利用智能化知识图谱,能够保证信息的权威性。搭配小U语音搜索机器人,解放双手,简化搜索过程,让考生能在搜索智能高考服务下,精准把握高考重点。

联合头部教育平台 权威信息上演最佳辅助

今年高考季,UC联合新东方、学科网、中国教育在线、新浪教育、完美志愿五家行业权威机构为考生保驾护航。基于每个机构所擅长的领域不同,为考生提供的服务也各有侧重。专业培训机构新东方将在UC推出备考冲刺内容,为考生划好知识重点。考中阶段学科网也会在UC端内及时推出高考权威真题解析,助力考生准确估分。而中国教育在线、新浪教育、完美志愿则会分别在甄选专业、对比高校、填写志愿方面为考生出谋划策。

UC联动五大教育机构

在本次合作中,五大机构的辅助范围将涵盖从冲刺备考内容到真题解析、估分,再到专业推荐、高校推荐、志愿填报五大领域。实时全面的高考数据,加上优质、权威的工具内容服务,将更有效地帮助考生解决高考中所面临的各类问题。

智能对比高校信息 全面助力志愿填报

填志愿作为高考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以往考生多是通过查阅相关的书籍来进行,期间的工作量非常大,收获的信息还往往比较单一、片面。而UC推出的志愿卡则能有效解决此问题,基于海量的立体大数据知识图谱, UC将提供高校智能推荐服务,为考生迅速生成多种策略的填报方案,并且通过从多个维度对比院校专业,让考生更直观掌握高校各项参数的优劣,从而更准确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当然,在硬核数据之外,UC还通过邀请名校的校花校草,以拍摄小视频的方式,从学长学姐的视角出发,带你提前走进大学生活,了解高校更真实的一面。

定制化高考服务 能学还能拿福利

除了干货,UC还为考生提供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只要考生通过订阅个人中心,开启高考助手便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高考贴士,便捷地获取各类高考信息。此外,UC将围绕2019高考推出一系列报道,包括高考改革政策、考生备考、交通服务资讯、考点现场直播及考后报考指南等内容。

UC个人中心高考助手

同时,UC还将通过大鱼号平台发起征文活动,调动广大内容创作者围绕高考备考中的感人故事、有趣有料的细节进行创作,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优质内容。针对备受关注的高考作文,UC将在第一时间推出独家约稿,解读高考作文看点。

此外,考生在高考个人中心内每日签到集幸运星,即有机会赢取6666元旅游基金。高考后还可参与6月初UC学长学姐人气榜,高考萌新应援高校学长学姐,为Ta打榜拉票,有机会赢取开学大奖。

在高考信息多、杂、散的当下,UC联合多个权威机构,从不同阶段用户所面对问题出发,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提供一站式划重点服务,无疑成为了考生高考过程中最好的助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