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ATS智能系统,银诺币成为全球最安全货币之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0

区块链,这个三个字相信近年来,所有人都有听到过,不管是通过我们的朋友圈,还是媒体报道,或者是你身边的三五好友,一定有人跟你提及过这三个字,如果没有;那么最简单的方法,请在搜索引擎里查询一下,时代的浪潮中,还要做一个像陶渊明那样无论魏晋,不知有汉的人吗?在近年来不仅比特币、莱特币大火,好有新崛起的宠儿,银诺币就是其中之一。

银诺币是基于区块链的点对点网路,互联网技术革命科技,采用区块数据安全可信网络架构,具有区块链的特征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共识机制、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网络。现阶段全球参与到交易银诺币的人数在500万人,未来10年将会增长到3000万人,在其上市开始就一直获得高度关注的领域。

银诺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去中心化钱包,将打造全球化落地生态链为基础目标,提供无国界限制的跨境支付,用户可以进行币币交易、转账支付等功能,同时 MGC Token 支持多币种存储,采用冷热钱包分离技术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存储的环境,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应用开放,用户存储的数字代币都在链上,MGC Token 平台内置ATS智能系统,给用户提供安全存储的同时,为用户持续带来稳健收益。

银诺币 开发技术团队是谁?

银诺币由英国伦敦柏德温全球市场基金投资集团(BG-MF)旗下AONE技术团队开发。BG-MF投资集团于2014年创建AONE区块链专家研究小组,并向世界数字经济进军,AONE在侧链技术、跨链技术、超级节点等诸多技术领域有着重大突破,由此AONE团队曾在区块链领域荣获多项技术创新奖、技术研发奖、落地应用奖等。

数字货币源于互联网,它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成为一种所谓的趋势,是因为大家都信任全球互联网会打破所有屏障建立地球村,届时必然有一种“媒介”解决或帮助——全球互联网大形势下个人网上自由贸易往来支付环节的问题,这也是银诺币一飞冲天的原因。

据悉:银诺币在今年2014月份正式启动,投放全球市场,很多找寻先机的人已经拉群建设区,布局着,等待着,互联网项目想要在里面获利无非两种手法:一拿出大资金入场搏一把,在一定的周期内有可观的收益。二,小资金介入通过市场推广来以小博大,投资项目要定位,很多项目能投,是否值得投?然很多人未曾思量,花费了时间精力做了很多不值得的事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