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石锤!企业注册商标时全类注册究竟有哪些好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5-29

近期,美国下达了对华为的禁令,风口浪尖上的华为一举一动都牵扯着全世界的关注。

5月24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经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并标注该商品可用于操作系统程序。

图片1

截图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鸿蒙的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限期是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除此之外,还有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华为好像把整本《山海经》都注册了下来?

图片2

看着华为一顿操作猛如虎,许多创业者们也摩拳擦掌想要注册自己喜欢的商标,但你知道吗,其实注册商标时,我们也面临着或多或少的问题。

商标注册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1、申请注册的商标颜色

我们注册的大部分商标都是黑白色,在商标注册成功后可以随意发挥色彩。但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提前申请彩色商标,否则,在注册证书下发之后就必须严格按照核实批准注册的商标使用,不得更改。

所以,想要注册彩色商标的公司一定要注意,如果对其要求不高,只申请黑白商标就够了,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

2、申请注册的商标的字体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字体、形式、种类繁多,所以在商标管理中一般注册什么字体就使用什么字体。不过,在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如:注册的是手写体,而在使用中是印刷体,是不影响商标正常使用的。

3、商标说明

(1)在提交商标申请时,如果中文、英文为艺术化设计,需要说明正规写法。

(2)如果是英文与中文组合申请,该英文已有近似的申请在先,我们写说明时,可以与该中文联系起来,主要起识别作用的是中文,会提高英文的通过率。

4、选择具体产品项目

商标一共分为45个类别,而《服务与商品分类表》是用来帮助选择具体产品项目的工具书,中国国内商标注册的原则是一个商标在一个类别里申请注册,提交一份申请表,称为一表一类。

一个商标在两个类别里申请注册,提交两份申请表,以此类推。

图片3

但目前,随着公众对法律意识及知产意识的增强,绝大部分企业在决定好商标名称后,还会考虑进行全类注册。

全类注册究竟有哪些好处呢?32.cn知协为您科普如下:

1、申请全类注册为以后认定驰名商标创造条件(商标的注册类别和注册范围、地域是认定驰名商标的一个重要因素),有利于把品牌做强做大。

2、有利于提高品牌的无形价值,可以要求评估品牌价值,以品牌资产来投资其他行业或者申请贷款,这些对企业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3、商标全类注册后,不仅提高了消费者和商家对您企业的识别和信任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企业品牌的地位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更容易吸引其它股东的投资,促使企业更快更强的发展。

4、可以将品牌有偿转让或授权许可给其他企业使用,从而为公司创造利益,更快地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无形价值。

5、可以保证他人在任何一个行业都不能用我们的商标,从而有效保护品牌的良好声誉。

6、企业的发展从长期来说往往具有不可预见性,有些企业、集团在开始起步时往往是个专业性投资或生产企业,但一旦壮大,很可能会利用自己的品牌效应走向多元化投资和发展,这时此时的全类注册商标就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4

虽说国人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高了很多,但对于初创企业来说,注册商标还是较为麻烦的,所以,大多数企业都会选择一家值得信任的平台,如32.cn知协。

32.cn知协(https://www.32.cn/)是国内排名前十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客户服务数超2万,累计商标代理量超14万件,更有丰富的专业顾问团队担任你的知识产权顾问,免去日后遭遇产权纠纷的忧虑!

图片5

荣获2018年度中国商标代理十强

作为国内排名前十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知协32.cn还有一支扎实的技术团队,为高效率商标审核查询、提报、数据监测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在A5创业网的专访中,知协高级顾问杜康表示:“知协由于注册前用了大数据分析和先进搜索技术快速检索类似商标注册信息及状态,有效保证通过率,商标的通过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40%。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知协32.cn最大的优势在于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工作人员在商标申请前可以对成功率进行分析,也可以判断申请商标是否属于商标申请的禁止性条款所规定的内容等。从而大大的提高注册成功率,并有效的缩短了商标注册时间。”

无论是注册商标、购买商标、还是商标撤三申请等等,32.cn知协都能够提供完美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