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牛奶盒子合伙人夏季年会召开,优质产品锁定未来商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31

2019年5月31日,由芒果TV主办的芒果TV牛奶盒子合伙人夏季年会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顺利举行,芒果TV常务副总裁刘琛良、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郝成、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副总经理刘璟以及来自全国13个省市地区的代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讨论芒果TV牛奶盒子的发展前景以及产品渠道销售的政策。

规避政策风险 ,提供最安全的用户极佳体验

会议开场由芒果TV常务副总裁刘琛良进行领导致辞,他表示芒果TV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开发出的牛奶os的操作系统和标准化的牛奶盒子产品,是市场上唯一完全按照政策要求做到可管可控的电视端操作系统和电视盒子产品,同时该款产品在用户体验上更是做到了极致。在没有任何政策风险的前提下,设计制造出极佳用户体验的产品,让千万个家庭没有障碍地看到全网优秀的内容,是芒果TV的初衷,更是芒果TV的长期战略。未来芒果TV也将通过不断推出机顶盒等硬件产品产品矩阵来拓宽和夯实这个战略任务!

长期规划,打造完整牛奶盒子产品体系

在芒果TV牛奶盒子的产品规划上,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郝成表示,芒果TV做牛奶OS以及牛奶盒子,从来都不是图一个话题点,而是想利用芒果TV牌照方优势以及强大的内容整合能力和运营经验,真正解决用户的产品体验问题。为此我芒果TV的团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未来芒果TV牛奶盒子系列产品也将进一步迭代更新,各种类型各种体验的新产品也将陆续上市,并加入到产品经销商体系当中,同时,在系统层面和硬件层面上,更多有利于用户体验和满足用户需求的功能也将逐步纳入到产品规划中,也欢迎各位经销商们针对产品多提意见,为芒果TV牛奶盒子献计献策,敦促芒果TV智能硬件团队做出更好产品。

随后与会的经销商代表们也进行了致辞,他们表示芒果TV对于智能硬件产品的规划和操作并非短期行为,这给了各位经销商们一颗定心丸。同时芒果TV牛奶盒子完整的产品规划以及后续发力的决心也让经销商们更加有了信心。本质上厂商、经销商和各大零售点都是一个团队,大家各司其职,劲往一处使,经销商们在零售点上有着长时间的积累,当有一款像芒果TV牛奶盒子一样优秀的产品出现了,也就是这些零售点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最后,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的销售总监成钢也为经销商伙伴们公布了芒果TV牛奶盒子的产品渠道代理销售政策,同时也解答了经销商伙伴们关于芒果TV牛奶盒子的代理销售的各类问题。

作为一家优质的内容服务商,一个主流媒体舆论阵地,通过牛奶操作系统执行电视播控牌照方的管控任务,通过芒果TV牛奶盒子完成提升用户体验的责任,是芒果TV长期战略,在未来数年内,芒果TV也将作为各位经销商伙伴们的坚实后盾,携手共进,推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提高用户体验的优质智能硬件产品,与所有的伙伴们共同成长,相信有了这样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保障措施,芒果TV牛奶盒子系列硬件产品一定可以成为经销商伙伴们未来新的业务增长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