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WAN 2.0 上海推介会:AppEx 携手 AWS 演绎 SD-WAN 云网融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06

2019 年 5 月 31 日,AppEx (北京华夏创新科技)和 AWS 在上海半岛酒店联合举办 CloudWAN 2.0 华东区推介会,与来自企业通信、金融、医药、教育、制造等行业的 120 多位嘉宾共同探讨 SD-WAN 及公有云在企业市场中的实际应用。AppEx 重点介绍了 SD-WAN 发展历程、CloudWAN 平台架构和技术原理及其在企业组网和 SaaS 访问加速方面的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并现场演示了真实网络环境下的企业组网及 SaaS 访问效果。 AWS 介绍了其与 AppEx 在 SD-WAN 方向的合作关系及 Amazon 云计算引领数字化创新转型方面的进展及应用。与会嘉宾踊跃提问,一起深入探讨了实际项目中所遇到的企业组网及 SaaS 访问难题、SD-WAN 落地方式以及 CloudWAN 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CloudWAN 1.0:依托公有云的运营型 SD-WAN

AppEx CEO 王永东先生在主题演讲中揭示了SD-WAN 的本质:企业通信的互联网化。个人通信当前已经在微信、Facebook 这样的社交媒体推动下率先实现了互联网化,企业通信也必然紧随其后,逐步实现互联网化。

作为 SD-WAN 的翘楚,AppEx CloudWAN 正是通过在互联网上建立高质量的可控 Overlay 网络来满足企业及行业客户的通信连接需求。通过中央管控的智能选路机制,AppEx CloudWAN 能够在任意时刻调动最优质的互联网连接资源。同时,AppEx 基于其旗舰专利技术 ZetaTCP 打造了RTT( Real-Time TCP )优化传输隧道,进一步将智能选择最优路径的传输效能最大化,做到比肩甚至超越端到端专线的传输质量。

AppEx CEO 王永东讲解 CloudWAN 架构及技术原理

CloudWAN 目前在全球部署了超过 400 个 POP 节点,通过 Orchestrator 中央控制器智能调度整网资源,为大量企业提供了高可靠、高质量的网络连接及 SaaS 访问加速服务。CloudWAN 超强可扩展性的关键因素是公有云,通过按需使用分布全球的公有云资源,AppEx CloudWAN 成功实现了全球覆盖。依托互联网 Overlay 的先进架构,AppEx CloudWAN 能够为企业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性价比以及更低的 WAN 开支。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到场嘉宾凝神倾听

CloudWAN 2.0:产品型运营型双剑合璧的 SD-WAN

CloudWAN 2.0是 AppEx 在运营型 CloudWAN 1.0 平台基础上融入了产品型 SD-WAN 全套功能,历时两年开发出的第二代 CloudWAN 平台。AppEx CloudWAN 2.0 实现了 SD-WAN 运营形态及产品形态的双剑合璧,为 SD-WAN 产业带来了全新高度。

CloudWAN 2.0 典型解决方案包括企业组网,SaaS 访问,云访问。目前已经为众多国际及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了 SD-WAN 服务。

CloudWAN 2.0 让多分支的企业组网变得非常便捷——仅需简单的三步,企业用户就可以通过 CloudWAN 提供的 User Portal 快速自助式完成企业总部、分支、数据中心及私有云的互联,故而被称为“组网三步曲”。

以上步骤可以在启用 CloudWAN 服务之前展开,不需要任何费用;同时,AppEx 为企业用户提供两周免费试用。IT 人员只要熟悉企业当前网络基本情况及互联需求即可快速完成。半自助式的服务大大简化了以往繁复的服务购买流程。 

有关 CloudWAN 2.0 用户界面的操作也在现场进行了细致的演示。

AppEx 产品总监 秦大磊

CloudWAN 2.0 的另一个亮点在于系统按名称和地域对全球知名的 SaaS 和公有云进行了预定义,将知名 SaaS 和公有云纳入了 CloudWAN 网络中,以供企业用户方便的选择使用。可以说,CloudWAN 2.0 为客户搭建起一条快速上云及使用 SaaS 的通道。

AWS:亚马逊云计算引领数字化创新转型

提到云计算,AWS 的行业地位毋庸置疑。AWS 作为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掌控全球 40% 左右的云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微软 Azure、Google 和 IBM 份额占比之和,始终位居 Gartner 云计算魔力象限榜首之位。

AWS 解决方案架构师战略合作伙伴经理 许文博

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之前往往面对的最大问题是 80% 的精力用于运维工作,20% 的精力用于创新工作。企业创新力不足,导致企业发展缓慢滞后。而云计算的价值就在于颠覆此前的二八原则,赋能企业 80% 的精力用在创新领域。

A A 联手打造良好云网生态,赋能企业 IT 创新

从云计算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它与“网络”不可分割的关系,云网本应为一体。然而现阶段专线很难规模化应用于云访问,同时互联网又不足以满足云访问的质量要求,导致了云计算大发展中高质量网络的缺位。

也正因于此,企业在享受云计算所带来的丰富便捷的云端业务的同时,往往又受制于网络质量而无法充分享受云计算带来的高效性能。SD-WAN 则正是这一问题的“对症良药”。

AppEx 和 AWS 一直联合致力于云网融合,打造两者的良性生态关系,使之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 IT 需求,共同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