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推出社交产品狐友,加入社交大战|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6-10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搜狐推出社交产品狐友,加入社交大战

6月9日,在狐友APP开放日上,搜狐CEO张朝阳对外宣布搜狐推出了社交产品狐友,根据介绍,狐友最早脱胎于搜狐新闻客户端“我的”板块,从去年开始进行独立开发,日前“正式宣战”。

张朝阳介绍,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张朝阳解释,之所以对狐友做出如此重要的定位,在于社交产品的数学展开是非常不一样的,是指数级的增长,而目前搜狐的商业模式已经很清晰,当下要做的是通过开发好的产品获得更多用户,达到更大的用户量,社交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1年收入88亿,万达体育赴美IPO

6月7日晚,万达体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文件,欲以“WSG”为代码登陆纳斯纳克,最高募资金额为5亿美元。

库克回应“封杀苹果说”: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

6月8日,央视新闻消息,随着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温,有外媒担心:中国或将封杀苹果以示报复。对此,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而且诚实地讲,预计这样的事也不会发生。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从模式、供应链到普惠性赋能,深度解读贝店社交零售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步入下半场,无论是竞争还是增速都日渐趋于稳定。而社交电商依托于社交带来的流量领域,重新焕发电商的青春活力,贝店就是位列社交电商第一梯队的代表之一。

K12红海、在线教育频繁暴雷,泛游学与营地教育成新蓝海?

一直以来,“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上层建筑反作用于经济基础”都是市场发展铁律。纵观泛游学与营地教育行业,可以发现,“基础”与“上层”的发展,可以说是又快又好,这也是为何新东方会专门推出行业报告,呼吁众机构开垦这块土地。

巨头持续加码的二手经济,暗示了什么样的时代烙印?

虽然这场二手电商这场战争正在越来越升级为巨头之间的生态与资本的较量,但巨头的持续看好也意味着行业处于爆发的前夜。

最新融资消息 

虎扑获Pre-IPO轮12.6亿元融资

“虎扑”完成12.6亿人民币pre-IPO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字节跳动。交易完成后,这将是成立于2004年的虎扑迄今为止获得最大的一笔融资。此件,虎扑曾获得“国家队”中金公司的新一轮6.18亿融资。

小驴机器人完成1100万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光电工研院育成基金

小驴机器人于2019年1月完成1100万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光电工研院育成基金,小驴机器人创始人周泽华表示,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两个方面。据猎云网了解,此前小驴机器人在2018年2月曾获鼎丰资本数百万种子轮融资,这一轮融资是小驴机器人在一年内的第二轮融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