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鲸SCRM社交客户管理系统-助力商家构建私域流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13

群鲸SCRM助力企业低成本拓客,高效率管理 ,打通成交数据到社交平台,帮您搭建完整的社交营销闭环。实现线上、线下社群营销一体化管理系统,提供“连接粉丝、营销管理、复购转化” 一站式社群营销解决方案

客服模块

专业社群运营管理系统,能够协助企业客户将社群运营管理效率提升数倍,让社群客户管理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

拓客模块

SCRM营销获客自动化,基于微信社交场景提供一站式精准营销拓客,高效获客转化更简单,衡量优化营销ROI 业绩快速增长,营销自动化,精准触达,提升转化.

管理模块

微信智能AI客服系统,实时消息聚合,统一对话框窗口,多维度客服数据呈现客服数据详细知晓,服务质量真实接待客户数量为您提供详细的数据统计.

AI智能社交营销系统 获客引流不用愁

帮助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个人号、微信群沉淀多渠道高效拓展精准用户,帮助企业在自有粉丝/会员/数据库中挖掘高价值潜在客户,高效低成本扩大自身流量池。

专业级社群运营管理系统,打造高效自运转社群

千群管理,一人搞定,成员入群自动触发入群欢迎语 ,24小时客服随时按照关键词反馈内容 ,提前设置定时推送,利用黄金时间,让客户服务更高效,从成员入群到提问回复;从内容输出到内容沉淀,帮助你轻轻松松管理社群.

智能便捷的微信客服系统 提高客服效率

聚合管理 提升服务效率,多账号一屏智能云聊,轻松管理多个微信号,灵活响应客户需求,自动回复、自动问候、快捷回复等智能互动工具,迅速提高客服效率,高效沟通,大量节省人力.

群鲸SCRM社交管理系统-致力于通过一站式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家和有社交流量的用户在微信平台构建私域流量、深挖用户价值、裂变社交流量,从而为他们带来客户资产的增长、超级用户的增长、经营效率的增长和企业业绩的增长。

群鲸官网:http://www.ewemai.com/ 百度搜索:群鲸SCRM,探索更改社群潜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