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诚互动头条类最右APP信息流广告投放领先者 寻求商机与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19

这是一个“你有故事我有最右”的时代,全民信息互动专治不开心。近期小米领投“最右”社区完成了高达8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盛况充斥着互联网信息媒体。作为一款主打90后的搞笑APP,以其独特的视角赢得了互联网年轻群体的关注,同时也争得了信息流广告媒体资源的一杯羹。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互联网信息媒体广告服务,以其高精尖的专业技术力量,为大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专注、有效的媒体广告投放服务,创造无限用价值和商机。

作为95后搞笑主力APP,最右不仅发挥着它积极有利的一面,但同时也存在着诸多弊端和不利影响,一而再,再而三的下架整顿足以给平台以重击,然而近期最右又铩羽而归,其官方报告指出,“于四月的第一周重构优化反垃圾系统,升级智能内容识别引擎,更快速有效地拦截处理各类垃圾违规内容”。我们也更加期待最右以崭新的规范化的形象重新上线,带给大众更多欢乐。最右作为互联网信息媒体众多特色平台之一,其强大的用户资源也赢得了大众企业的关注和青睐,更成为广告媒体投放的时尚宠儿,能够在最右投放广告且获益不凡,其专业的广告投放技术和资源不可或缺。作为2019最右代理商,景诚互动在信息流媒体广告行业崭露头角。

据了解,景诚互动科技是最右最具实力代理商之一,公司拥有专业高效的信息流广告投放专案团队,其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各行各业。品牌凭借专业的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率先在国内了实现“PC端+移动+视频”的跨屏多屏程序化购买技术的DSP产品和技术提供,以其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与肯定。

目前,景诚互动拥有多范围优质媒体资源,有效整合涵盖最右、今日头条系媒体、波波视频、快手、百度信息流、应用商店等,真正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广告投放技术与丰富资源。品牌秉持 “让广告主的每一分投入最大化”的使命愿景,与垂直类、信息流类、视频类、支付类、互动式广告类等多类媒体达成深度合作,并获得了诸多大品牌企业的信赖与支持,为景诚的长久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更为客户的服务提供了实力保障。

景诚互动,媒体广告投放领先者。品牌在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效果检测、数据处理与动态多维度优化、目标受众精细分类、智能匹配广告等诸多拥有着极为丰富的实战经验,运用专业的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广告投放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