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健康码便携核验设备,亚略特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助力打赢防疫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5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为实现精准有效的防疫,深圳、北京等多地建立数字哨兵系统,实现“人、证、码”三合一验证,切实避免“漏检”、“误检”等现象。在这一趋势下,亚略特基于在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上的技术实力,并结合过往智能化防疫经验,推出产品形态更多样、核验功能更完善的“数字哨兵”解决方案,以更精准的人员身份和行动轨迹管理助力各地提升科技防疫效能。

除了固定场所出入口的防疫核验,高速路口、上门核查等移动场景的防控也十分重要。在疫情移动防控的细分场景中,纸笔登记既不方便而且效率低、成本高。为此,亚略特推出使用灵活、移动便携、管理精细的“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可在疫情移动防控的细分场景发挥显著作用。

灵活易携,方便移动防疫工作

BM5300采用安卓系统,是一款体积小巧易于携带的手持扫码终端,能够契合各类防疫扫码场景。此外,BM5300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720的5英寸高亮电容触摸屏,防疫人员在穿戴防护服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在屏幕上实现便捷操作。

在握感上,BM5300与普通手机相近,其机身厚度适中、四角边缘采用弧度设计、背壳触感细腻,由此带来灵活舒适的体验,能够满足长时间高强度防疫工作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BM5300还支持语音播报、4G全网通、WiFi、蓝牙4.0联网等多项功能,可以轻松适应室内或户外各种复杂环境,细化防控颗粒度,轻松完成多样化防疫需求。

超低功耗,提供坚实技术保证

对于移动手持终端,续航能力非常重要,如果续航能力不足,会影响到防疫工作的正常进行。亚略特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拥有超低功耗,可以给移动防疫场景提供坚实技术保证。在设计之初,BM5300就考虑到续航问题,终端具备自动休眠/唤醒功能,内置33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以提供长时间防疫工作的技术基础。

此外,亚略特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还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在一些不方便充电的地方,可选择常备多块电池,延长防疫时间。

联防核验,实现AI主动预警

在日常防疫检测中,居民个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信息等均是查验内容,联防核验是基础。

亚略特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立足平战两用,拥有多个扩展接口,支持刷身份证、扫健康码等,此外指纹识别模块、人脸识别模块可根据实际应用需求进行功能定制。同时,基于AI场景化技术,当遇到异常健康码时,终端还可以主动预警,防止管理漏洞。

(图注:工作人员用BM5300进行防疫核查)

作为一款优秀的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适用于各种流动防疫场景:高速路口、小区居民楼宇之间、方舱医院、网格员上门核验等,可作为一线移动防疫人员的标配装备。

据悉,亚略特手持式数字哨兵BM5300正在加速落地,有效助力了疫情防控的“科技”升级,为更多细分场景筑牢疫情防线,是智慧防疫系统的有力补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