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海怡对话矿圈大咖,比特小鹿持续领跑新一代云挖矿行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4

6月21日下午,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受邀出席了由ViaBTC主办的2019全国行北京站的矿圈大咖聚会活动。作为ViaBTC的重要合作伙伴,ViaBTC三周年全国行活动北京站的支持方,以及云挖矿行业的领军者,比特小鹿卢海怡在现场发表了《比特小鹿-新一代云挖矿领军者》的主题演讲,与ViaBTC、比特大陆、熊猫矿机、猎豹矿机、库神钱包等众多矿业大咖分享了小鹿上线半年多在生态建设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与之共同探讨小鹿5 月 29 日自主推出的《云挖矿行业标准(草案)》。

比特小鹿是世界上首个实现真实算力切割和调拨的云挖矿平台,真实矿机提供挖矿服务,替用户打包管理了购机、配送、资源对接等传统挖矿流程上的复杂环节,大大降低用户参与挖矿成本,用户仅需一键下单购买套餐,10分钟开始获取收益,并且每位用户每日每笔均由矿池直接打款,清晰可查。比特小鹿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也让其在上线之后迅速获得全球范围内用户和媒体的关注,并成为大众心中云挖矿平台的最佳选择。

上线190天,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访问用户累计超过500万,月活用户超过100万,近三个月的销售额增长率达300%,复购率超过了80%,市场份额已经跃居云挖矿行业TOP 3,是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云挖矿平台。

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美好发心,始终与用户共享利益,比特小鹿在面对不确定的行情大势时,也能够坚持每天为用户产出超百枚BTC,挖矿净收益超600万元,平台为用户提供的每月挖矿净产出近2亿元,用户月均下单次数达4次,最高频用户每2.6 天下单一次,最大用户投资金额5285万,预计至少赚取5000万以上的利润。

与此同时,比特小鹿提供的算力套餐产品,从算力和周期两个不同维度对传统矿机进行切割,提升了流动性之余,也加速了复利获益,矿机所有者盘活资金,具有天然的杠杆效应。定制化的小鹿套餐直接带来了属性的质变,也更具额外的增值价值。

其次,比特小鹿产品起付门槛低,价格极具竞争力,回本迅速,有120天~360天不同周期,无论从算力、周期、电费还是从回本天数上比较小鹿产品均全面优于竞品。不仅适用于BTC主流币种,小种类币种套餐的竞争优势也显而易见。据创始人兼 CEO卢海怡介绍,以120天套餐为例,套餐上线后 24 天回本 35.41%,依据该速度计算,67 天即可收回本金,剩余53 天产出皆为纯利润,预估 120 天纯利润 77.6%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新推向市场的矿机,算力屡有不达标不稳定等问题,比特小鹿套餐的算力稳定性较矿机更高,几乎可以完全避免收益损失。

这也要得益于比特小鹿背后强健的矿业生态。据悉,比特小鹿包揽了全球最具实力的矿池供应商,ViaBTC、BTC.com、蚂蚁矿池、F2PooL鱼池这四家合作伙伴就聚合了全球半数以上的算力。另外,遍布亚洲、欧洲、美洲的全球性专业化矿场,绝对的电力优势以及全球甄选优质矿机,是其他同业竞品无法比肩的。数据显示,在比特小鹿,算力波动率1~2 %,矿机宕机率0 %,矿机在线率100%,矿机达标率99.99%。

2019年是比特小鹿生态建设的元年。卢海怡表示,开放多元的小鹿生态内,希望将矿池、流量合作方、第三方支付等合作伙伴通过小鹿平台与全球海量挖矿用户链接起来,实现生态内的互惠共赢。在5 月 29日落幕的“比特小鹿矿业生态大会”上,卢海怡也首次对外披露合伙人计划,今天,在 ViaBTC 的活动上,她再次强调了与矿池伙伴的合作模式。

通过标准API对接,实现快速上线,用户指定算力接入可选矿池,对于矿池伙伴而言,能够通过小鹿加大算力获取,共享小鹿全球用户的算力资源,并得到品牌推广和用户流量的附加服务。截至目前,全球已经有包括ViaBTC、BTC.com、F2PooL、蚂蚁矿池、Bitcoin.com、dpool、币印、BTC.TOP在内的 8 家顶级矿池,正在为小鹿用户服务。

不仅如此,比特小鹿在助力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同事,也积极推动着矿池生态的发展。作为比特小鹿有力的矿池合作伙伴、渠道合作伙伴以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ViaBTC也在协同发展中共享小鹿平台不断上涨的算力曲线,对小鹿为矿业业态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ViaBTC已是比特小鹿矿业用户算力接入的优质选择之一。

超200个全球市场合作伙伴,50家以上渠道推广合作伙伴,20家以上销售代理合作伙伴,以及10家以上的矿场合作伙伴和8家全球顶级的矿池合作伙伴,比特小鹿矿业生态正在逐步扩建,并走向成熟。

作为新一代云挖矿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比特小鹿以身示范,向业内也向用户积极展示着行业标杆应有的姿态。《云挖矿行业标准(草案)》的问世,足可见小鹿诚意。

这份于5月29日在“比特小鹿矿业生态大会”上首发的行业草案,其中提炼的核心指标均是由小鹿在平台运营、技术研发、运维过程中反复测试所得,同时规定了算力真实透明,模式公开公平,波动值达标三个关键指标,并统一了矿池、矿场、矿机的接入标准。

首先,平台销售的每一份算力套餐,算力可追溯至矿机,矿场; 矿池算力有统计,算力共享提交有数据;用户购买的算力不仅可自主指定接入任一矿池,可随时切换,并且随时可在第三方矿池查看其订单算力的实时大小及波动情况,达到以上要求的算力才符合真实透明。

第二是产品模式要做到公开公平,用户挖矿收益由矿池定期直接打款给用户,且打款交易信息链上可查,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第三,波动值要达标,在POW币种算力波动范围的标准,波动在3%以内应该占到98%以上,波动在1%以内应该占到85%以上。

除此之外,从小鹿对矿场和矿机的系统监测数据来看,矿场接入的标准主要体现在三个维度:一是电力需要保证至少98%的时间,98%的矿机设备正常运转,98%的矿机设备网络通信正常,有严格的网络防火墙设置,完善的防火防灾设施以及运维人员的积极响应。

而矿机的接入标准,其算力波动不超过正负5%,设备能在高温低温,潮湿,干燥,风沙等恶劣环境中正常运行,至少设置2个备用矿池,主动支持矿池探活,如果当前连接的矿池有问题可快速切换,矿池生命周期保持六个月以上。

自2013年行业萌芽至今,5年的运行时间里,伴随着加密货币行情的大起大落,行业从业者也从快速涌入到暂停出走,云挖矿也在乱象之下被用户贴上了“骗局”的标签,行业规范化、专业化、技术化呼声日益高涨,行业顽疾亟待解决。

直至2018年,在行情谷底逆势上线的比特小鹿,以其真实算力切割和调拨的创新模式及产品形态,去除了依靠牛市泡沫因素,通过全产业整合能力真实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创造价值,在熊市期间收获众多好评。在业界和用户群体中拥有极强影响力的小鹿,其标准的制定也具有更强的公信力和说服力。《草案》公布之后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小鹿也陆续收到了很多业内人士和合作伙伴的认可,对其规范行业乱象,推进行业标准化及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支持。

未来比特小鹿也将不负众望,在创始人卢海怡的带领下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深耕小鹿矿业生态,实现与合作伙伴的互惠共赢,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持续领跑新一代云挖矿行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