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依托数字技术,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4

6月20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暨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在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政府领导、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200余人受邀出席,共同交换意见。期间,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彭强就传统企业如何实践数字化转型的话题,与在场嘉宾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软通动力在本次大会上还斩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大奖,再一次的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数字经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受此影响下,数字化正在渗透所有的行业。然而,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传统企业面临数字危机。彭强表示:数字化企业正在拉大与传统企业的数字鸿沟,将不断蚕食传统企业的地盘。他援引戴尔科技集团调研数据显示:78%的企业认为其业务受到原生数字企业的威胁。

针对这一问题,作为企业我们应该如何正确面对呢?从Vanson Bourme 研究公司调研的数据当中,我们得到了答案。据悉,Vanson Bourme研究公司针对来自12个行业16个国家的4000位大中型企业领导人进行调研,结果显示:66%的企业正在计划对IT基础架构和数字技术领导力投资,73%的企业认同需要为其业务优先制定集中的技术战略。跨越数字鸿沟的唯一办法是数字化重生,企业想要发展,这个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而对于数字化重生的路径,彭强认为,应该分五步走,打造以云与智能为核心的数字原生竞争力。其一,要审视数字化危机;其二,要设计恰当的业务“增长模式”;其三,要选择正确的商业模式,承载数字化转型;其四,要打造数字化竞争力;其五,完成企业平台化改造,令数字化创新速度倍增。

具体说来,软通动力将以新的数字化转型标准为基准,为企业提供数字解决方案设计、信息技术服务、数字化战略咨询、数字解决方案实施、数字化技术服务、数字化运营服务等数字化转型的全程服务。通过客户交互、数据与智能、企业上云、中台战略等数字化策略,软通动力帮助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重生,为企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传统企业为了顺应市场变化,纷纷启动了数字化转型,而软通动力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以科技赋能,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全面推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软通动力还将凭借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为传统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致力成为企业数字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