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实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动能 百融云创数智赋能供应链金融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11-15

数字经济是伴随数字技术而生的新型经济形态,数实融合逐渐成为我国经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动能。当前,数实融合在供应链、价值链、资金链和产业链四个层面创新迭起。作为连接生产端与消费端的桥梁,供应链数实融合对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政策层面,近年来政府持续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在政策法规支持之下,供应链新业态与新模式发展蓬勃。作为人工智能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百融云创坚持深耕数字科技,不断拓展自身业务领域,在服务众多客户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金融数智化转型方法论和实战经验,为供应链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数智赋能。

百融云创创新构建了“产业+科技+金融”供应链金融模式,在资金端,百融云创供应链金融模式通过数字化获得信息的连通,靠技术和服务整合“长尾市场”,完善企业信息,制定面向中小微企业的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帮助产业链条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在产业端,百融云创供应链金融还能协助单个企业的资源融入到整个产业上下游网络当中,扩大供应链上下游之间的协同效应,利用网络化协作优势提升单个企业生产的效能,同时提升单个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成功打破链上企业的“断点”、“堵点”,以数字化为产业链畅通提供了全新思路,有效提升产业链的效率和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从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数字技术是“必使之剑”,数实融合亦已成为“必由之路”。随着数实融合不断深入,数字化将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百融云创将基于对数智化的理解与洞察,以客户的需求牵引服务创新,不断拓展自身业务领域,探索更多数智化的可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