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神话区块链布局济州神话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4

香港神话区块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区块链开发应用丶加密支付丶全球区块链项目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多元化国际投资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 以全球新经济形态为背景, 著重发展区块链的应用开发和区块链金融, 将加密货币投资与房地产实业相融合, 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稳定区块链商业生态, 最终实现全球去中心化加密资产行业生态布局.

韩国济州岛是一座由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为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直飞济州岛不超过2小时,中国护照在济州岛可免签停留30天,去济州岛度假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成为中国游客度假热门目的地之一。近年来,济州政府不断强调将要将济州岛打造成世界级的区块链特区,香港神话济州项目也力求探寻新的合作模式,发挥济州岛对于区块链技术的政策优势,响应济州岛建设区块链特区的决心。

香港神话 济州神话世界 项目盛大启航

香港神话世界区块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区块链应用研发、投资、资产托管、投资管理、实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等为一体的现代多元化投资企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香港神话世界凭借长远的投资目光,和全面专业的运作模式,已经成长为最具上升潜力的投资发展公司之一,尤其在房地产开发、置业和旅游事业上,发展速度可以说十分迅猛。

本次启动的香港神话济州项目,预计在济州岛规划出1000余亩土地进行投资开发,建设韩国境内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高端休闲旅游度假区。

香港神话世界区块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5月11日举办了“香港神话新经济高峰论坛暨客户答谢晚宴”其出发点,一是向更多朋友展示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都十分优越的济州岛存在的巨大投资价值;二是为香港神话济州项目的正式启动打开局面,聆听更多专家学者对目前新经济发展的看法评估;再者当然是为了答谢各位客户和合作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大会同时邀请了叶檀、向松祚、王福重、杨林科、徐刚等著名经济学家和投资专家,围绕着“聚焦新经济,探索新发展”为主题,探讨亚太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与机遇。

香港神话 济州神话世界 项目盛大启航
香港神话 济州神话世界 项目盛大启航

主办方香港神话世界区块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还邀请了知名歌手金志文、郑智化来到晚宴现场,为大家献唱耳熟能详的热门经典,在晚宴现场引起一波又一波的惊喜高潮。同时充满韩国民俗风情的当地舞蹈,和趣味实力兼具的萨克斯风表演,也让晚宴的欢乐气氛持续升温。

香港神话 济州神话世界 项目盛大启航
香港神话 济州神话世界 项目盛大启航

这次高峰论坛邀请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汇聚于此,不仅是为了向各位展示香港神话世界区块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香港神话济州项目的宏大愿景,更是期待通过本次高峰论坛,倾听更多关于新经济发展的宝贵意见,与专家共同探讨香港神话济州项目未来的无限可能,致力于把香港神话济州项目打造成为济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济州旅游事业注入新鲜活力.

香港神话以宏大眼界纵观全球经济发展形式,关注经济发展前沿动向,掌握科技进步尖端内容。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式与科技风向中,时刻寻求更进步、更新型的投资模式,变中求进,进中求稳。秉承利于全球经济正向发展、利于投资者稳定受益、利于企业健康成长的原则,努力实现各方共生共赢。

香港神话继承诚信的契约意识和传统,以义取利,利义并举。最终实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咨询与服务;为投资人提供妥善的资产管理建议;为员工提供广阔多元 的发展空间;为社会发展提供积极活跃的动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