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即是巅峰,城链科技推动产业融合进入加速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1

2022年6月19日,城链科技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发展大会为期两天,邀请了全国各地多位科研专家、企业家、创业者参与,共商创新消费新路径,共建产商融新平台,共享才智交融新成果。此次研讨会围绕“新趋势、新经济、新消费”三大要点展开,顺应产业转型升级新需求,与众多与会者共绘科创新格局、产业新开局,在科技引领转型的道路上抢占制高点、拓展新天地!

会议开始,城链科技董事长肖总首先发表致辞,并指出,区块链技术是一个多种技术的集成创新,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追溯、公开透明等特点,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城链科技已先后与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区块链领域的探索已收获一定成果,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完成自主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的搭建,并取得相关知识产权。

随后,城链科技顾问叶总针对城链科技远景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城链科技将依托强大的资源实力和客户资源,帮助实体企业实现链改,为建设数字中国与智慧社会全力以赴,打造中国实体企业命运共同体。

会议中,广州久零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对区块链行业的整体发展进行了深度分享。

此外,辽宁当代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中心与城链科技在众多与会者的见证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在之后的会议中,城链科技的朱总和姚总先后围绕城链在全国的布局及应用生态、区块链产业创新、科技链接信任、科技运营机制、共享消费、链改新机遇等行业发展主题内容展开深刻探讨,为企业坚定信心、区块链产业融合创造更优质更稳健的发展环境。

城链科技当今社会发展形势下,企业迫切需要加快数字化转型流程。许多行业都将区块链作为一种有助于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强大工具。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成熟,对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至关重要的生存前提。在此趋势下,城链科技团队在区块链底层架构的基础上,构建全球分布式商业平台。城链科技正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商业价值体系,旨在实现分布式商业应用的价值交换网络,打造全新链商系统!

城链科技依托区块链底层技术,通过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不可篡改三大特点,采用公开、透明、平等机制平衡各大商业生态圈,建立产品溯源、股权链改、产品供应、产品服务等业务体系,让消费者成为消费商,帮助大众消费群体实现消费创富,将消费变成资本,为更多实体企业赋能、清库存、实现链改。以多维度商业模型达成消费者、平台,商家,企业,社会多方共赢,打造全球领先的供应链产融数字平台,开创共享消费新时代,共建商业文明生态圈。

城链科技力促供应链、销售链和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在更高的商业维度解决市场痛点。城链科技将引领一场划时代的、具有颠覆性和革命性的变革!结合链商商业模式,充分发挥社群的力量,通过 IP、渠道和内容的打造,帮助企业实现客户流量倍增,产品销量倍增,帮助客户实现收入倍增和生命价值提升,从而建立高度信任的商业价值体系。

在传统互联网,我们永远是别人的大数据,链商时代实现了"我的流量我做主",我买了你的产品,你获得了我的行为数据,你系统大数据赚的钱要拿出来分红。消费者既是推广者,又是权益获得者,完全打破了组织边界。区块链的分布式商业将会带来整个实体产业的变革,这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生产关系"的大变革!

城链科技打通供应链+销售链,从材料采购、生产到发货配送,售后服务,所有环节都在区块链上,每个商品可以追溯到商品从原料、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信息,实现商品全生命周期跟踪,整体构建商品溯源的数字经济生态。

城链科技通过区块链技术与供应链及销售链的融合,彻底打通产品系统,以实现改变生产关系为动力的全球分布式商业平台的搭建!通过流量资产化和企业通证化进行升级和落地应用,真正实现了区块链在实体产业中的巨大生产力,并将为每个参与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收获和丰厚财富!2022是城链科技元年,同样是城链科技赋能实体的元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城链科技,共创美好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