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i第2期投票上币已经开始,会有千倍币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5

在上个月的最后一天,Hubi首期投票上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8万人,JLA、GZM、LDC、HDP、XR 五个项目共获得85942票,向用户送出5300万糖果奖励!JLA、GZM、LDC最终胜出,成为首批Hubi投票上币项目,已在Hubi交易所创新区成功上币。

2019年6月24日14:00 (UTC+8),第二期Hubi投票上币已正式开启,1600万糖果邀您来领!

如果你想要了解Hubi的第2期有哪些项目可投票,那么先进入Hubi的投票页面,为你喜欢或是关注的优质项目投票,助其成功上币!

云图片

项目简介:

1、BITC

BitCash(代币:BITC)通过将加密货币速度、隐私、分散、低费用的优势与传统的法定银行系统(交易记录、账户名称、电子报表、会计软件集成)相结合,致力于成为真正分散的加密货币,并促进现实世界之间的贸易,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消费者和商家使用最多的加密货币。

2、PUSD

Neighborhood Community Chain(代币:PUSD)利用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致力于解决电商社区电商建设和应用落地问题。通过先进的电商社区管理系统更好地管理电商社区,提高电商社区粘性, 提升电商电商社区活跃度;通过区块链底层技术和智能合约,保障电商社区用户权益,增强电商社区信任度,实现应用落地;通过Token激励模式聚合培养更多电商社区创建者和社群节点人共建电商生态,并最终通过流量变现和生态消费实现商业回报。

3、SPRK

SparkPoint Ecosystem(代币:SPRK)是一个分散的支付网关,是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学习、游戏和在线商店。人们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娱乐、购物、转账、结算,同时赚取奖励。

4、HDP

HEDPAY(代币:HDP)的目标是使传统银行市场更精简、更快、更高效,同时更好地监管加密或数字资产市场,使其更安全、更直观地被所有消费者甚至是对技术不太熟悉的人所接受。HEDPAY的使命是使用区块链技术弥合传统银行与加密金融之间的鸿沟,成为未来银行的解决方案。

5、XR

XR WEB(代币:XR)是一种分散的网络协议,可将我们的物理空间转换为安全和加密的三维互联网空间,可以在其中投影,显示交易内容和应用程序。我们正在构建核心基础架构和SDK,可以在其上构建各种dapp。XR Web也是Google Startups Surge Program和Nvidia Inception计划的一部分。通过XR可以构建游戏、社交媒体、不动产、广告、共享出行、家庭共享、零售和保险等行业。

6、STBP

Super Token Bank Plus是基于海外房产投资的区块链产品,锚定实物资产,以数字技术与金融结合,以数字货币来提供各种服务,以客户熟悉的资产锚定价值,成为联通海外房产投资的超级银行,让置业变得更简单。STBP力图打造最好的海外房产投资平台。

7、BTCZ

BTCZ是以太链公链基础设施的消费服务应用,解决网络线上线下各个商业系统数据互通,打破巨头垄断,组织更为高效快捷的去中心化的安全交易。

相比第1期,Hubi的第2期投票上币项目多了2个,当然哪个可以是上币成功,还是需你的决定,当然你可以在上面了解下这些项目,看看哪个是属于优质项目,哪个值得你投,哪个会是未来的千倍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