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Global全面推出PayPal收款提现服务,助力跨境卖家赢战全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6

近日,CoralGlobal珊瑚跨境结算推出PayPal收款提现服务,支持的跨境电商平台包括eBay&wish、独立站,以及社交营销资金等,帮助跨境卖家将PayPal上的电商交易资金结算回国,助力跨境卖家扬帆出海、赢战全球。

Paypal在全球有两亿多的用户, 深受国外买家信任,因此对于从事跨境电商事业的中国卖家来说,使用Paypal进行跨境收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中小跨境卖家来说,Paypal资金提现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国内银行对于PayPal的结汇提现有诸多限制条件,例如不接受公对私提现,且占用个人5万美金结汇额度等。

Paypal提现的难题,折射出跨境卖家在日常中遭遇的困难处境,收款难、到账慢、费用高、汇损大、资金压力大.....面对跨境收款的行业痛点,Coralglobal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透明无汇损、低费率、当地化的跨境资金结算服务。此次全面推出PayPal收款提现服务,将带给更多卖家便捷安全的收款体验,让卖家可以更安心地走出国门。

更便捷的PayPal提现,费用更低

目前,PayPal主要有四种提现方式:电汇至国内银行、美国本地银行提现、香港银行账户和支票。其中,支票的麻烦性毋庸多说,对于中小跨境卖家来说,可选择的方式仍是便捷为先的银行账户提现。

综合来看,通过CoralGlobal提现到国内银行账户是跨境卖家的最优选。CoralGlobal支持为个人和企业极速开立国内银行账户,资金安全入账,提现结汇不占用个人5万美金额度。开户便捷且无入账限制,解决跨境卖家PayPal收款难的首要痛点。

费用方面,CoralGlobal针对eBay&wish平台卖家推出了全年0费率提现活动,其它跨境电商平台的结汇提现费率0.5%封顶,以极具诚意的费率优惠政策,扶持跨境卖家降低收款成本,提升竞争力。

在跨境卖家关心的汇率方面,CoralGlobal坚持实时汇率,采用中行实时现汇买入价,全程公开透明。坚持自主结汇,卖家可根据汇率变动的利己优势随时结汇,最大程度地避免汇损支出。

多平台、多场景也是一个重要优势。CoralGlobal推出的PayPal收款提现服务,全面支持eBay&wish、独立站,以及社交营销资金的结算回国。另外,出于对跨境卖家业务场景的深入理解,CoralGlobal提供贴心的供应商转账功能,支持多币种零汇损兑换,帮助卖家安全快速地转账给全球供应商。

全银行通道结算,合规更安全

作为一家专业的跨境资金结算服务公司,CoralGlobal始终坚持为跨境卖家提供合规服务。目前针对PayPal款项,CoralGlobal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贸易可追溯性原则,在掌握完整、可追溯的真实交易信息的基础上,帮助卖家将电商交易资金收款结汇回国。

之所以在合规方面严格要求,一方面的原因是CoralGlobal团队在安全合规层面严苛的内控体系;另一个重要原因是,CoralGlobal和国内外大型银行合作,在符合监管规定的合规要求下,为卖家开通的都是大型银行的本地账户,是卖家自己的账户、自己的户名,信息由自己掌控,拥有独立的SWIFT代码。

账户功能上,CoralGlobal为卖家开通的大型银行本地账户具备银行账户基本结算功能,支持收付款,结售汇等多种功能,而一般的跨境收款账户并不具备这些能力。

正是因为账户性质和功能方面的不同,CoralGlobal才能实现跨境资金的“100%全银行通道结算”,这也是CoralGlobal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模式优势和服务信念。在全银行通道结算模式下,卖家的资金不再经过任何第三方机构,而是全程经过国际大型银行的资金结算通道,资金安全到账后卖家可以自主选择结汇回国,或者支付供应商货款。“不经第三方”的全银行结算模式大大缩减了中间繁冗不必要的流程,既增强了资金安全性,又提高了卖家回款效率。

此次,CoralGlobal全面推出PayPal收款提现,安全结算的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对于广大跨境卖家来说,选择CoralGlobal安全高效的跨境结算服务,将更加无后顾之忧,专心在跨境电商的广阔大海中扬帆起航,大展拳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