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万美金的域名贵不贵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6-27

据报道,域名交易虽然了解的人少,但月交易规模却高达千万美元;在过去两年里,中国已成为全球域名的最大买家。

最贵域名:1亿元只为360.com

以为短短几个字母的域名不值钱?只能说,你还没有发现商机的所在,其实大多互联网公司花大价钱购买域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例如我们熟知的一些域名,jd.com京东花3000万收购,2014年4月小米花了370万美金买下mi.com;2014年7月凡客花了6位数购买了fanke.com;当然这些公司买域名花的钱跟“红衣教主”周鸿祎比,那绝对是小巫见大巫。2015年2月3日,360公司(注意,不是融360哦)历经长达三年的艰辛谈判,终于以1700万美元的高价,从世界上最大的移动通讯公司“沃达丰”手里成功购买域名360.com. 1700万美元,按当时的汇率折合成人民币超过1亿元!也难怪360公司要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贵域名”。

价值即将爆表的域名:btc.so

三字域名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广大域名投资爱好者的青睐,近期据海外媒体报道,btc.so域名近日被多方企业及资本公司争相抢购,根据海外资深域名专家Alexander估值,btc.so域名目前估值800—2000万。为何一个.so的域名可以价值如此昂贵!

三字母域名btc.so创建时间是在2016年,由于近期比特币又开始一轮疯狂飙升,这也带动此域名的收藏价值,btc既代表比特币,而so在英文中即代表“好的”“非常棒”等含义。近年来数字货币成为人们口口相传的热门话题,BTC三个字母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在传言btc.so域名准备售出的消息时,引来了众多知名企业及知名资本公司的争相抢购。究竟此域名会花落谁家,请关注后续报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