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so域名抢购战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3

上周多方媒体报道btc.so域名放出出售消息,引来国内外的企业及资本公司的关注。近年来,短字符域名,无论是短数字还是短字母,在域名市场都有着超然的地位,价值非同一般。尤其是近些年国人疯狂收购的极品3字母域名,特别是近年来加密技术行业气势高涨,每一次曝出交易,都会引起广泛关注。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域名圈知名投资人和爆料人Augustine爆料,btc.so出售方目前已经收到来自美国,日本,意大利,法国,韩国,中国等地区的企业家及资本公司投来的收购意愿。其中还有来自加密数字技术行业得知名企业及资本公司,最具代表有欧洲区块链协会,吉哥家族,亚洲区块链投资委员会,7快链,天賜社区,云链科技,香港中宏创投,Nuts capital基金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匈牙利区块链研究院;币小白 ,VVCapital,界一科技 、链圈资本 、车慢科技 ,gccx新加坡新零售交易所,亚洲区块链研究院,BMJ基金会,龙眼资本,大德资本,加速资本,极豆资本,谈链爱社区,IntelliShare 基金,闳牛科技,方圆系资本,JET资本, 杰斯资本,骇客熊猫资本,加密资本,币德资本,龙马荟,亚洲区块链学会,天佑资本 ,世链资本,UAF联合基金,币本资本,东方资本 ,优同资本,可信树基金等等。btc.so域名近期被炒的如火如荼,国内外多家企业机构及资本公司都纷纷表示对此域名势在必得,究竟域名会被哪家机构或者企业拿下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字母域名btc.so目前报价已超过两百万美元以上,优质域名在市场中的需求强烈,字符短的域名更为吃香,三字母域名btc.so创建时间是在2016年,由于近期比特币又开始一轮疯狂飙升,这也带动此域名的收藏价值,btc既代表比特币,而so在英文中即代表“好的”“非常棒”等含义。btc.so可以用于收币网,搜币交易所,搜比钱包,搜比特币,收比特币等等成为耳熟能详的品牌。究竟此次域名抢购战,最终谁会获胜呢?请关注后续报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