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派生活,聚焦社群区块链电商,推动区块链+电商落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4

近年来,全球掀起了一股区块链的热潮。各行业都积极与区块链模式接轨,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尤其是对于传统实体店而言,由于区块链技术有加密不可更改性,能解决很多信任问题。实体店与区块链结合后既可以保证店家获得可观的收益,又能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不受侵害,因而受到不少实体店家的青睐。

区块链到底是什么?

关于区块链的讨论,社会各界人士都众说纷纭。实际上,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也可以理解为“价值传输网络”。它解构了信任代理(中介)存在的必要,提供了另一种点对点直接交互的可能。也就是说,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思想去中心化,未来能够实现在人与人、点与点、端与端之间互不相识的时候,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建立信任,节约大量的成本,使得各种交易乃至交互更安全、更方便、更有效率。

根据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截至2018年年底,区块链相关项目获得传统渠道融资数额已达到5亿美元,区块链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区块链会应用于更多领域,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

区块链+电商,未来前景如何?

业界专家分析认为,2018年是区块链应用落地的元年,2019年将是区块链与各行业结合后彰显成果的一年。作为业内首个真正实现了“区块链+电商”应用场景落地的品牌,51派生活让两者完美结合了起来。

传统电商的价格高昂,有些产品的品质完全对不起高昂的价格,而如果消费者因为价格选择普通品牌,却又无法保证品质。市场上参差不齐的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们在选择时感到困难。相比而言,51派生活所生产的产品,性价比卓越,以优质的品质和相对低廉的价格获得消费者们的欢迎。

据了解,51派生活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共享创造未来!让中国一亿人,享受高品质生活!成为业内领导品牌。51派生活负责人表示,作为创新型电商的代表,平台通过区块链商业联盟无缝对接线上线下商家,为商家们免费开放平台所有VIP用户资源,同时也为VIP用户们打造一件也是批发价的共生体系,以此满足用户们在衣、食、住、行、玩等方面增值消费的需求,还为用户们创造个人数字资产免费提供区块链的服务,使每位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数字资产化,实现个人劳动价值。51派生活致力打造一个安全、开放、有温度的区块链全球生态服务平台。

51派生活负责人认为,区块链与电商的结合能解决传统电商店铺运营成本高、获客难的痛点。51派生活经过多年研究,创造出了一套全新的商业模式,通过借助区块链技术、社群电商运营模式更好的定位目标群体,推动自身转型升级。

51派生活一经推出吸引了无数追求完美的消费者的狂热追捧。相信,在依托优秀的产品品质及丰富的经验,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和社群电商模式后,51派生活能为更多的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高品质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