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如此方便,为何还要AOFAX电子网络传真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7-09

早10年前,传真对应大家来都不陌生,并且常用,但是到现今邮件、微信、等沟通方式如此方便,为何还有AOFAX电子网络传真机的生存空间呢?网络电子传真市场上也常常称作: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无纸传真、电脑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它们存在的原因不外乎有以下几点:

1、法律认可:传真可能还是法律上认可的文件传递方式,因此对一个公司来说,许多文件仍然需要过传真方式传递,而电子邮件不行;

2、及时性:用传真机发送文件即发即到,没有延时,发送方成功发送后,也就意味着接收方已经收到。而电子邮件一般却都存在延时、发送之后丢失的现象;

3、安全性:电子邮件安全性很差,容易被伪造和截获,导致机密性商业文件被泄露。而传真机通过电话线,采用点对点的直接传输,从根本上避免了电子邮件传输的安全隐患。

4、传统传真机浪费纸张、吱吱作响、传真发黑、来回奔走、经常故障……。

AOFAX电子传真系列产品,给传真用户带来的变化,可以用“多、快、好、省”来概括:

多:也即多台电脑共享:AOFAX电子传真等于给员工配备专用传真机,每个员工都在自己的电脑前发送传真,收到传真自动分发给员工,工作效率大为提高;

快:也即快速收发传真:用AOFAX电子传真,鼠标一动立刻发送,收到传真自动分发,能传真群发、失败重发、优先发送、智能电话簿、个性化语音导航收发等;

好:也即好的管理功能:AOFAX电子传真具有传真自动保管和查找,员工收发权限管理,电脑签字盖章,签审流程管理、IP和电话路由管理,传真统计和计费等;

省:包括省耗材:AOFAX电子传真用数码芯片代替传统的纸质文件,收发传真无须纸张耗材,每天都为你节省支出,再多的业务传真和垃圾传真都不用怕;省人力:AOFAX电子传真收发传真不用跑来跑去,不再排队等候和人工送纸拨号,传真机免维护,无需专人整理保管纸面传真等;省话费:AOFAX电子传真用户互发免费高速传真,员工出差可漫游登录到公司收发传真,还可以通过员工自己的邮件收发传真等。

除此以外,AOFAX电子网络传真机还有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可以与电话机共用等优势。

AOFAX实现了“收发传真不用纸、不费力、不花钱”,让传真这一上百年的产品,焕发了青春。

更多关于AOFAX电子传真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