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区块链旅游平台TOP5,助力传统旅游创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15

近年来增长的旅游规模为旅游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但是也显现出一些问题,大数据杀熟、捆绑加价、信息不透明引发大众讨论行业痛点,这些“痛点”不单单会引起游客的反感,也会影响旅游业健康的发展。而近年来大热的区块链技术,无疑让旅游业看到了希望,区块链技术的引入会为破解旅游业“痛点”开启新的发展出现了可能。区块链旅游逐渐兴起,国内五大区块链旅游平台应时而生。

一、Triporg

Triporg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旅游返利服务平台。Triporg提供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服务,同时用户在消费过程中享受高额TRIP Token返利。TRIP能够保障Triporg生态系统持久运行。基于Token机制,旅游服务平台的生产关系得以革新,每一位Triporg APP 的使用者同时也是平台的拥有者。这种新型商业模式的旅游出行服务平台,在未来极有可能成为企业商业运作的全新典范,对传统旅游行业的布局和推进将具有战略性意义。

二、Travel旅行链

Travel旅行链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的旅游出行平台,通过区块链的技术和理念以及旅游行业领先的AI和大数据的深厚技术积累,有效解决行业核心痛点,建立一个去中心化、高效、透明、可信、且具备自我驱动力的全新旅行生态。

三、星牛旅行

星牛旅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一款旅游APP,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旅行服务体系,链接全球旅行服务提供者与消费者,构建透明、可信、高性价比的未来旅行生态链。

四、AIWTC

AIWTC作为一个全球高品质旅游及“旅游+”消费平台,该平台采用F2C (Factory to Consumer) 模式,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于一体,能够真正做到去中心化,将成为颠覆传统旅游行业的重要推手,也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旅行体验。

五、Tripio

Tripio是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旅行服务市场平台,其技术基础是以太坊的公共分布式账本,基于 Tripio 智能合约,使用 TRIO Token 进行住宿预订,力图重构整个社区的信任与激励机制,实现全新的房屋共享、旅行经验共享、酒店尾房共享,打造未来的旅行服务新模式。

Triporg、Travel旅行链等平台应用区块链技术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一个新的事物需要去探索也需要去开发。

区块链旅游会使旅游业迎来新的可能,基于区块链数据的不可篡改性、可追溯性和智能合约满足条件即可自动执行的规则属性,会重新搭建一系列点对点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从旅游开始到结束,整个环节中的任意一方都可根据其优质服务的水平,获得相应的奖励。在如此激励机制下,内容方会推送更多优质的旅游内容,旅游供应商不再局限于第三方机构平台,可直接和旅游者直接互动,减少中间环节的费用,让服务商拥有收益,让旅游者的开支减少。对旅游行业和旅游者们来说,区块链+旅游的前景是无可限量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