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创业大咖倾力推荐猫小贱,2019全新创业风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17

21世纪第一个20年接近尾声,越来越多的社会现象表明:当今社会,无关男女,凡是成熟健全的人都要为自己做好打算,尤其是女生,万不能因为自己是女的,就认定男方应该一辈子从精神物质上照顾自己,或者一度热恋,进入了婚姻,就把独立赚钱的能力放在一边落灰。

前些天萧亚轩因为小鲜肉男友登上热搜,舆论导向一致在写萧亚轩的感情生活怎么怎么样,将一个艺人的私生活的写的十分不堪。然而我却在一众的口水文章中看到一个从另一面描写萧亚轩的文章,文章中不仅提及萧亚轩的感情生活,而且提到了萧亚轩对于工作的认真,对于社会的回报,以及对于生活的从容不迫。

有人会说,这个社会太不公平了,萧亚轩属于家里有矿的类型,她不工作、不努力也有钱、有人缘,生活当然从容了。是啊,人生就是不公平啊,我们大喊 “她有钱所以如何如何”,能帮我们自己变有钱吗?

就是因为没背景,所以才需要努力工作赚钱啊。

贾静雯家里也没矿,还要帮家里还债,她没喊不公平,努力工作去了,所以才有今天的意气风发。蔡少芬出身也很穷,还有个烂赌鬼的亲妈,佘诗曼5岁父亲就车祸去世,母亲一个人带大三兄妹,一度要靠保险金生活……她们都没关注过公不公平,因为抱怨只会让人消沉、无力、沉寂到生活的泥沙里,努力打拼才有未来。

“我爹妈有钱就好了” 这种念头,当小孩时想一想,还称得上天真,上了社会还挂在嘴边、脑子里、微博上,当成生活不如意的理由,不仅无聊,还很 Loser。

想要在生活里、感情里从容果断,有钱就是基础。说句不好听的,没钱+没有赚钱能力,卑微、受气、委曲求全,都是必然的发展趋势。而且白手起家的女生还有一样好处,就是你在心智和能力上的历练和成熟,并非一般傻白甜富家女可比的,职场何其辛苦复杂,对智商、情商、毅力都是磨砺,有了这些经验,在生活里也不容易被困难击败,或者被骗。

QQ截图20190717155503

同时,女生在工作中,也要多为自己规划和考虑,毕竟咱们和男人不同,结婚生子都是很大的转折点。一旦生育,势必有一年半载的时间要处在很难 100% 投入事业的状态中,那么职业的上升通道和节点,就更应该提前有所准备。

2019年猫小贱的出现是当今女性朋友的福音,也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猫小贱APP不卖货、不囤货,零售后、零门槛,下载注册即可免费成为猫小贱购物达人,享受购物省钱,分享赚钱的福利待遇。邀请码:00000,猫小贱APP汇集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主流平台上千万商品优惠信息,每日更新,每日筛选优质商品推荐首页。打开猫小贱浏览一下推荐商品,总会看到你需要的,不仅可以领取优惠券省钱购物,更能在下单后获取高额佣金奖励,算下来,使用猫小贱先领券再购物,一年可以节省80%的购物成本。

QQ截图20190717155508

除了自己购物省钱,下单赚钱之外,把猫小贱商品优惠信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还能赚取高达89%的佣金奖励。在家带孩子的时候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只需要在每天网上购物的同时分享一下商品信息就能轻轻松松赚钱。

猫小贱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简直是量身打造。首先,女性朋友是网购的主要消费群体,有了猫小贱,自购省钱,分享赚钱,何乐为不为呢?其次,猫小贱无需投资,零门槛即可加入,省钱又赚钱,对于创业初期或者想要赚钱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最后,加入猫小贱自己干,不用再看老板脸色,不用再打卡上班,时间自由,空间随意,而且还有专业导师一对一培训,对于有能力的人,更有官方大力扶持政策。

生活没有捷径,但是现在加入猫小贱可以让你少走弯路,没有谁是天生的好命,所有的从容都是靠自己后天的努力换来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