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国际:前海归巢在行动,高端服务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2

前海归巢行动开展以来,政府租金补贴正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前海注册企业在合作区内经营的给予租金补贴,比例高达实际租金的50%,每年最高补贴可达500万,超17万家前海企业迎来重磅利好。

除了政策扶持外,归巢计划还将从完善交通配套、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园区环境等方面,来加强前海产业聚集和产城融合,为前海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丰厚的办公租金补贴、快速完善的高标准配套,前海正在成长为深圳新的核心商务办公区,也让企业回归前海办公成为必然。

赋能企业,腾博助推前海归巢

目前,前海蛇口自贸区累计注册企业达17.37万家,根据补贴政策规定,企业越早入驻,所得补助越多,高达500万的租金补贴下来,前海的办公成本将大大低于福田、南山,对这17万家企业来说极具吸引力。随着前海建设日益成熟,企业入驻及回归已成为远见者共识,归巢新政的实施,也将进一步吸引新兴企业和龙头总部企业的入驻。

腾博国际作为前海招商合伙人,与腾博同时被授予前海招商合伙人的企业还包括普华永道、德勤、安永、毕马威等国际4大会计师事务所,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为前海的发展与商业运营提供支持。

为积极响应落实归巢计划,满足快速增加的企业入驻区内办公的需求,腾博将为前海企业提供从企业生长、写字楼租赁到产业投资全链条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企业入驻、地址托管、办公场地免佣租赁以及后续的代理记账、纳税申报、税务筹划等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企业发展持续赋能,共助多元价值爆发。

作为早期深耕商务服务行业的企业之一,历经15年的高速发展,腾博凭借规范的业务体系、完善的服务品质、强大的品牌影响,至今已成功帮助上万客户创建公司并协助其商业运营,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并在时下的前海归巢行动中荣登金榜,成为助推前海企业回归的主力军。

高价值服务延伸,树立行业新标杆

放眼当前企业服务市场,市面上不乏大大小小的代理记账机构、工商服务公司,服务范围单一,服务品质难以用精准数据进行衡量,更为严重的是,不少大打价格战的不合规机构混入其中,行业门槛低、市场散乱。

与多数企业一开始想着跑马圈地不同,腾博创立的宗旨就是打造最有黏性的企业运营和服务平台,平台所覆盖的300+款企业服务,涵盖了工商、财税、许可证、资质、金融牌照等各个方面,全力打通企业一站式服务的各个节点,以更多不同的形式,提供差异化、多样化的综合服务。

在“双创”的发展浪潮下,腾博身先力行,在商务服务领域已开辟出一条可复制赛道,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改变行业小散乱现状,腾博在完成自身蜕变的同时,着力承担企业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摆渡人角色:

1、重构高端商务服务市场

挖掘高价值服务链条,量身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为优化企业运营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标准。

2、树立风向标,助推行业规范发展

树立行业标杆,维护行业秩序,推动企业服务行业的有序发展,为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注入正能量。

与此同时,凭借高品质服务和前瞻性业务布局,腾博与平安、天安数码城集团、金蝶、随手记、2345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依托各行各业海量优质服务资源,打造内涵丰富、门类齐全的专业服务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和个人更方便、快捷地获取精准匹配的服务资源与市场机会,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合作共赢。

秉着从起点到终点无缝服务连接的宗旨,腾博已实现从1.0一站式平台到2.0服务标准化的过渡。后续,腾博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商务服务,填补传统企业服务的空白,持续发力高端商务服务行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