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播购成功达成A轮融资,社群电商大受资本方关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23

(摘要)2019年7月17日广州美品苏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成为苏打播购的首席战略投资方,苏打播购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与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完成首轮融资!

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成为苏打播购的首席战略投资方,本次合作包含资金支持与资源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技术、人才输送、市场拓展、模式发展战略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7月17日,在苏打播购全球发布会现场,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负责人陈苹女士和姜恩来先生与苏打播购的董事长郑元东先生、郑旭岩女士签订融资合作协议。

苏打播购董事长郑元东表示,此次与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的合作标志着苏打播购融资开启了崭新篇章,能够与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这样的资源丰富、实力雄厚的资本方合作是全面提升苏打播购社群电商项目开发、融资及技术等能力的宝贵机会。

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负责人陈苹女士也称:“我们非常重视和看好这次对于苏打播购的投资。如今传统电商流量红利逐渐消退,而社交、社群电商流量红利正在爆发,苏打播购新会员制社群电商正是迎合了电商发展趋势,它本身拥有较好的商业模式,在原有的社群电商基础上又增加了创新元素,比如说引入的直播的模式,上下游的互动、与用户群体的互动,能够带给我们用户最新颖的消费体验,并且颠覆了传统电商的弊端,具有良好前景和巨大发展空间。”

此外,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陈苹女士对苏打播购团队也充满信心,选择投资苏打播购的另一个原因是这个团队拥有比较强大的的综合实力,尤其是创始人郑元东先生,他拥有17年创业经验,也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这是非常难得的,我们相信优秀年轻的苏打播购团队有能力在我国社群电商领域打开一片新天地!”

苏打播购与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的合作,陈苹女士还称:未来我们会毫不保留的紧密合作,不管是在核心技术、人才、模式打造上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支持苏打播购,会把世界级的品牌资源建立起来,最后,陈苹女士代表北京华潞资本Valun Capital祝愿苏打播购日新月异,每天都有一个全新的变化,未来为社会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